左小腿疼疼

会员1141360
病人性别:男病人年龄:65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左小腿疼疼剧烈,不可以站立和座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2008年8月16日,连续3天目前一般情况:吃,听,说,睡正常病史:无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腰椎骨质增生压迫坐骨神经,输消炎药水,疼疼依旧辅助检查:无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小腿皮下有无肿块硬结,压痛,膝关节有无屈伸活动受限?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关键要确定清楚有无肌肉韧带挛缩,腘窝囊肿,关节积液等问题。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左胸后背疼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左肺炎症、胰腺炎症、肋软骨炎等,需要检查看看。1、肺炎、胰腺炎、肋软骨炎与感染、饮食、无菌性炎症有关,肺炎除了疼痛还有咳嗽咳痰等情况,胰腺炎与进食有关,肋软骨炎与神经营养不良和局部的损伤有关,按压局部可以出现疼痛,比较容易鉴别。2、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可以佩戴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前者治疗主要是美托洛尔、心可舒、谷维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腿抽脂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疼痛的范围会比较小。小腿抽脂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来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在皮肤上切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的创口,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有轻微的疼痛感。在手术之后还会做局部缝合和止血治疗,恢复期间最好使用纱布包裹伤口或者穿塑身衣都可以加快腿部皮肤愈合。在怀孕期间还是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负重劳动,以免影响腿部肌肉收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有很多原因都会导致小腿的疼痛,比如局部的化脓性的感染尤其是骨髓炎,会引起小腿深部的疼痛以及活动受限。长时间的站立行走及长时间的坐立会导致血液回流功能障碍,引起血液淤滞在小腿的肌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腿抽脂一般是不疼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小腿抽脂手术通常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操作,手术的创伤比较小,一般不会引起疼痛的现象,通常能够将小腿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起到瘦腿的作用,但是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有助于减少对身体的不良伤。小腿抽脂后短时间内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而且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