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现在12岁,在5-6年前发现说话

会员1141360
病人现在12岁,在5-6年前发现说话声音有些沙哑,左边舌头有些薄.到医院就诊大夫说不碍事,不用管.直涤行┲在再到医院检查,发现左声带不动,左舌肌萎缩,看似左颈部不如右颈部发育好.最后医院做CT,磁共振确诊为左颈静脉球瘤. 麻烦大夫求求我的孩子,有什么好的疗法方案,重谢!
相关问答

舌头硬说话不清楚多与血流缓慢,血黏度增高,微循环改变,局部供血不足或脑供血不足有关。做头颅CT,看是否由于颅内血管梗塞引起。如果是小血管堵塞,可给予输液,抗凝,活血,对症治疗。有时饮酒过量时可引起舌头僵硬。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闷气短,是未婚女子和已婚少妇常见的一种症状,纵观女青年胸闷气短的原因,生理性因素女性从青春期开始卵巢等生殖系统开始发育成熟,分泌大量的雌激素,促发月经按月来潮和形成明显的女性特征,保愉快乐观,加强体育锻炼,心平气顺,便可自然安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建议多注意身体,多和孩子沟通,多听古诗故事,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便于确诊以及对症治疗说话结巴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营养要全面的,保证充足的睡眠吧,不要挑食了,需要适当补充维生素矿物质,天气好要多户外活动,晒太阳比较好的,说话不要让孩子太着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正常人咽部是消化道和呼吸道共同的上口。在吃饭时,食物通过咽部向下进去食管。发音时,腭咽部多个肌肉共同收缩,软腭和悬雍垂抬高,使鼻腔的后部关闭,使口腔的空气不能进入鼻腔,鼻腔的空气不能进入口腔,正常发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一些新的问题,但是怀疑自己是患上了口吃,那么到医院需要到口腔科进行检查,看口腔部位影响说话的地方是不是有异常,如果出现了问题,那么多半都是有口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通过口语部位的联系进行治疗或者是通过心理的办法进行治疗,效果都是不错。语言锻炼就是给患者一本书,进行长时间的大声朗读,心理治疗就是让患者有一个好的心态能对待自己的病情,从而对恢复有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