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水泡好痒,怀孕两月

会员2240528 19-29 已回复
请问医生:
我现在怀孕有两个月了,但是右手上刚开始长了水泡,弄破了现在手上一大片长了像鱼鳞屑一样的好痒,前几天用盐水泡了更严重了,之前去医院医生开了一支药膏给我,但是说明书上也写明孕妇慎用的,我和医生说了我有了宝宝,他说也不敢开药和打针就给我一支小药膏,我只用了两次,但是不太敢用了,现在手越来越严重,医生只看一下就给我写方子说是皮炎湿疹,但是好痒呀,我让家人问了一下乡下医生说我那是类像香港脚一样的,叫我用薄荷100G苦参100G蛇床子100G煮水加醋泡手,但是我不知能不能用,我想问一下这三种药对宝宝有没有影响有没有害处。那个医生就说可以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大志 医师 公主岭医院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8671
不用看医生用个小盆子滴点醋把手净在盆子了面很好用的,我怀孕期间有过你这个现象很好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手上起小水泡很痒是否可以用药需要根据医生建议来判断。
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尽量避免使用任何药物,因为大部分药物都含有一定的激素,可能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孕妇在怀孕期间手上起小水泡首先需要考虑的是汗疱疹,一般是因为过敏导致的。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消退,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在局部使用药物进行涂抹来缓解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脚起水泡痒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了脚起水泡,并且还伴随着瘙痒的症状,首先需要考虑的是真菌感染导致的脚气病。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在以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硝酸咪康唑乳膏等抑菌的药物进行涂抹治疗。在症状得到控制后就需要停药,因为孕妇在孕期需要尽量避免长期用药,以免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考虑是脚气,一般是真菌感染导致的 需要抗真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达克宁或者是特比奈芬凝胶外涂,你说的火香正气水一般不会对胎儿有影响

于雷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松原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243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艾滋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以及恐艾症的心里疏导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估计是汗疱疹,或者真菌感染.属过敏引起.建议还是慎重小心点为好.注意个人卫,出汗后用温水冲洗下或用毛巾温水擦洗.生活中要忌食辛辣
意见建议:建议您有时间先到正规医院做一下检查,饮食上注意清淡,

李翠红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沙河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37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问题分析:你好女士 你要放松心情 不会有事的 最近多吃点高蛋白的食物 多喝水勤排尿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昂
意见建议:你好女士 放心吧 可以用涂抹的药膏的 你去药店里买百多邦 试试看效果 不错的

李艳寒护师妇产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已帮助用户:8155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切除术,子宫内膜癌,功血,阴道念珠菌病,盆腔炎性肿块,妊娠合并宫颈癌,卵巢早衰,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最好去医院检查是否脚气等真菌性皮肤感染,建议外敷药物,平时多注意休息,按时做好孕检,多食水果和蔬菜,祝健康。

王月丽护士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119
擅长:先兆流产,自然流产,人流,药流,月经不调,胎儿窘迫,习惯性流产,不完全流产,异位妊娠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