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烧伤后瘢痕整形的最合适时间是..

会员1141352
小孩烧伤后瘢痕整形的最合适时间是何时?有没有有效的去瘢药?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出现疤痕一方面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疤痕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没有做好后期的护理有关。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当地大型三甲医院激光美容科,通过激光手术处理疤痕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具体疗程以临床医生的医嘱为准,平时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后期可以再配合一些去疤膏联合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做疤痕修复手术,但也的具体看疤痕的情况

阮仕荣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张家口251医院已帮助用户:4223
擅长:急诊创伤修复、各种整形手术。

问题分析:可以 请把你想做手术的部位图片上传

纪柳副主任医师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瘫畸形。多指、并指、巨指等先天性畸形、烧伤外伤后疤痕修复、手指缺损再造,阴茎延长等整形美容手术。

腿部烧伤瘢痕一般是可以去除的。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祛除瘢痕的药膏来进行涂抹能够达到淡化瘢痕的效果,或者是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祛除。如果是烧伤特别严重的患者就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组织出现损伤留下疤痕,在瘢痕形成之后如果使用一些祛除瘢痕的药物,只能达到淡化的效果不能完全去除。
在平时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也可以有效的缓解瘢痕,而且也要在局部涂抹淡化瘢痕的产品。

申英末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类成人及青少年疝外科疾病的诊治,各类无张力疝修补手术及微创腹腔镜疝修补手术的个体化治疗,腹股沟疝的日间手术。

指导意见:建议采用中药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的药物内服外用治疗,达到软化疤痕的作用.                

方大正主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51
擅长: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损伤,拇外翻,髌骨软化症,半月板撕裂,踝关节扭伤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你要是被烧伤了当时出现烧伤比较严重的话,你出现的这种瘢痕增生的愈合是正常的皮肤的一个愈合的过程,所以说你这种疤痕在治疗过程当中也是比较困难的
意见建议:你看看电影明星俞灏明,他跟你的受伤机制也是差不多,他经过了那么长的时间的治疗他现在在电视上看你那个脸部的疤痕也是非常明显

王军主治医师外科鞍山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科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断指断肢再植,四肢骨折脱位。颈肩腰腿痛,腰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