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胸闷、心慌、心跳加快、冒冷汗是什么症状?

会员95085607 41 已回复
突然间感到胸闷、心慌、心跳加快、冒冷汗,以前最多一分钟就过去了,现在近二十分钟都感觉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你好考虑是心肺疾病引起的如胸腔积液心律失常心肌炎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出现心跳加快,心慌,胸闷。也可以由于心脏病疾病而引起。由于植物神经功能不稳定,需要给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生活规律的调整,器质性心脏病需要应用治疗原发疾病的同时,改善过快的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心动过速的原因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出现心跳加快,心慌,胸闷。也可以由于心脏病疾病而引起。当心跳过慢或过快,节律不整齐时,就会有心慌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跳加快、心慌、胸闷可能是心室收缩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当心跳加速时,心肌的收缩期和舒张期都会变短,但是舒张期会变短,而射血会降低,使冠脉供血变得更低,从而造成胸闷。正常情况下,心脏跳动速度在60-100次之间,如果心脏跳动的速度太慢或者太快,那么就会出现心慌。心脏跳动加速,导致心脏缺血,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加快、心慌胸闷等主要表现为心肌病,与心源性的病变有关。需要到心外科进行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冠状造影等检查,明确原因之后才能进行手术。如果患者有心跳加快、心慌胸闷等情况,一定要注意不要做激烈的运动,可以适当进行运动,要做到坐姿正确,要保证房间里的环境干净、宁静,情绪波动不要过大,并注意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颈椎病心慌、心跳加快是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和椎动脉型颈椎病。
交感神经抑制症状,可以表现为流泪、鼻塞、眼花、心动过缓、血压下降等,交感神经受抑制的症状。这时可以进行对症的治疗,心慌、心跳加快可以口服降心率药物进行治疗。而颈交感神经主要分布在双侧椎动脉管壁内,椎动脉发生改变可以引起颈交感神经张力增加,由此可见,椎动脉型颈椎病和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存在密切关联。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上起来心跳加快心慌的原因有交感神经兴奋性升高、心脏病、低血压、低血糖等。
早晨起床后会出现心跳加快心慌等症状,主要是交感神经兴奋性升高引起的,能迅速减轻的话也不用着急。如果频繁的重复,或是长期存在,要考虑是不是因为心脏病,需要进行心彩和心电图的检测。除此之外,早上心率过高要考虑到低血压、低血糖等病症,对身体都有一定的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