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里才有专业的中医呢

会员2232435 51-65 已回复
我因今年6月21日摔伤,导至胸十二椎压缩性骨折,术后至今下肢不完全瘫,大便难解,小便不通,请问那里的中医才能有好的疗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你好,截瘫以预防下肢肌肉萎缩,褥疮,改善临床症状为主,可以采取中医中药治疗,看下当地中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中医辨证要分以下几种情况:风寒感冒,病人表现为鼻塞、流清涕、头痛、骨节疼痛或者发热、怕风、怕冷等。根据体质和有汗、无汗的不同,处方亦有不同,体格壮实、皮肤粗糙的人多无汗,此时可以用麻黄汤。如果人体格瘦小、皮肤白皙,而且有汗,用桂枝汤。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中医埋线减肥大概8天到10天左右才能够看到效果,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具体的时间也不定。中医埋线减肥是利用中医的手法,将蛋白线埋到相应的穴位,能够刺激身体,加快血液循环并且可以抑制人的食欲,长期的坚持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效果比较好的情况,大概在8-10天就会看到效果了。做中医埋线减肥的时候一定要在专业的医生操作下,进行埋线。埋线前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消毒措施,防止出现感染,而且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避免出现反弹的现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中医埋线减肥有明显的效果一般情况下会在2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一般情况下需要结合自身的肥胖程度进行决定。自身的肥胖程度,如果处在轻微的状态,看到效果大多数会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自身的肥胖程度处在比较严重的状态,则看到效果可能会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中医埋线减肥以后,可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对于脂肪的燃烧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从而能够达到快速的瘦身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点痣最专业的地方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院,通过激光或者是手术的方法治疗。皮肤上长有痣一般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黑色素沉淀的原因,也不排除是长时间皮肤清洁不到位引起的,一般颜色不是很深,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若是黑色痣颜色比较深或者是面积比较大,激光后效果不是很好,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手术结痂愈合后可以根据医生治的疼痛一些修复液,能够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必要时需要涂抹一些疤痕药膏,防止留下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中医埋线减肥通常在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左右才会有明显的效果,但是和个人身体肥胖的严重程度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身体肥胖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如果身体肥胖比较严重,大约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够看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并且在中医埋线减肥时,还需要改变不良的饮食结构。日常要在饮食上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过于油腻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否则也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中医埋线减肥大约在10天到20天左右才会有明显效果,但是也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进行判断。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在中医埋线的时候通常见效的时间是比较快的,大约在10天左右就可以看到减肥的效果,如果个人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大约在20天左右才会有减肥瘦身的效果,在进行中医埋线减肥的时候,也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以免操作不当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平时还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锻炼,另外要注意伤口卫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