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这是不是鸡胸病啊

会员1141352
大夫,我锁骨下面胸部上面前后两边有两块骨头凸出来,麻烦问这是不是鸡胸病啊?有什么危害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还不能明确诊断是否患了多囊卵巢综合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再做妇科彩超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孩子患有鸡胸病,如果症状轻微在平时就可以调整过来的,首先是就是多给宝宝补钙,然后从饮食上来调理。如果宝宝随着年纪增长但是鸡胸没有改善,应及时到医院检查,选择合适的方法来矫正,不是很严重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运动来矫正的,常见的就是多做扩胸运动,严重需要做手术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鸡胸病人由于胸廓畸形对肺的限制造成肺的弹性减弱,会出现活动后胸闷,气促,严重的时候会有呼吸困难,经常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轻度的鸡胸是由缺钙,缺维生素D引起的,经过补钙,补维生素D后在以后的生长发育中可以自行矫正,重度的鸡胸应该进行手术治疗了。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儿童的鸡胸需要手术治疗。鸡胸属于一种发育畸形,为胸骨及肋软骨的畸形发育导致的胸廓变形。鸡胸的危害在于其凹陷部分对胸内脏器的压迫,比如压迫心脏、压迫肺脏等,可引起心或肺功能的明显受限,患儿体力下降,营养不良等情况常常发生。鸡胸病人的手术主要是纠正胸廓畸形,解除其对胸内脏器的挤压,让儿童能正常发育,手术效果较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种植牙维护起来一般不是很麻烦,平时要避免吃过硬的食物。种植牙齿有助于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但是使用的寿命通常是比较长的,在此期间一般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先不要吃甜食就可以了,而且也要避免吃过硬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勤刷牙漱口,避免口腔内的细菌过度滋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在实际的手术过程中,上面牙齿的种植并没有比较麻烦。种植牙是口腔门诊中技术含量比较高的手术,一般来说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对患者来说种植牙也确实能够解决没有牙齿的尴尬,不仅有利于美观,种植牙毕竟是自己的牙齿,吃起东西来也会比较香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会做种植牙,并不是上门牙不建议种植,而有些不符合种植牙条件的人是不可以种植的,但是有的问题是可以通过矫正解决的,那么大家就可以先矫正再种植。种植牙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做了以后,就不能够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