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持续时间:一个月以内.我这段时间感...

会员2222770 1以下 已回复
发病持续时间:一个月以内.
我这段时间感冒3周,反反复复,昨天发烧38.8C,然后人很虚弱,站都站不住,这都正常,问题是我会一发烧人有时候会没意识状态了,暑假在家有一次上厕所也同样的病例,晕倒在家里厕所,就是那种人撑不住了,就脑袋一蹦没意识。家人有过脑炎的病例,请问我是不是也生这个病了。

投诉此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这情况需要请临床医生再检查检查,可能还存在排尿性晕厥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的方式有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两种,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49天以内的,如果现在怀孕没有超过49天,可以先做彩超检查,确诊一下是不是宫内孕。确诊为宫内孕以后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是药物流产有可能会流不干净,如果担心不能彻底流干净,可以直接选择做人工流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面部脂肪填充一个月以内是不可以重新填,避免产生副作用。通过面部填充的方式能够很好的改善面部凹陷的情况,但是在填充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再次填充的,否则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大多数人在做完面部填充手术之后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的恢复好,需要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再次填充,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平时要注意面部的护理工作,注意个人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面部脂肪填充一个月以内是不可以重新填,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在做完面部填充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在恢复期间是不可以重新填充的,否则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并且还有可能会加重感染的几率。在填充之后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的恢复好,需要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重新填充。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受到外界的撞击,避免出现变形的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个月减肥控制在5斤左右不会出现减肥纹,具体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诊断。减肥通常是采取健康减肥的方法,每个月控制在5斤左右,可以防止有肥胖纹的现象。如果肥胖比较严重,还可以进行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进行液化,通过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减肥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心绞痛发作的时间一般在3-5分钟左右,很少会超过15分钟。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绞痛是冠状动脉狭窄导致心肌供血不足,当心肌耗氧量增加时,由于血流量不能增加,心肌缺氧而出现心绞痛。这种症状往往是可逆的,当心肌耗氧量降低时,心肌缺血相应改善,症状也会自行缓解,因此心绞痛的持续时间较短。如果心绞痛持续不能缓解,应高度怀疑是心肌梗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非低氧性呼吸性碱中毒,癔症等过度换气综合征、颅脑外伤、颅脑疾病、药物中毒、体温过高以及高温环境均可能引发呼吸性碱中毒,外周性呼吸性碱中毒,呼吸机管理不当以及胸部外伤可能引发呼吸性碱中毒。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