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奶奶

会员2220811 85以上 已回复
你好,今年86岁,左脚大母脚指头长个疮流水,疼的很,请问这是什么病,吃什么药可以治?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还可能是甲沟炎,建议你最好外科积极治疗为好,清创手术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朋友,这位患者有可能是病毒性疱疹,我建议您带患者到医院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情况考虑乳腺增生或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的,建议您彩超或红外线乳透或钼靶检查看看。如 果确诊可吃逍 遥丸调理效果不错。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其实最好的催奶方法是不要吃药。食物上催奶最好, 中药的催奶药是不会影响奶质的
意见建议:用通草 炖猪蹄 这些东西主要是帮你打通乳腺 通草很常见每个有卖中药的药店都有的中药 清炖鲫鱼汤 炖到汤水发白 光喝汤 还要保持轻松 开心的心情

何英护士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033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建议坚持对乳房做保健,定时对自己乳房以乳头为中心向外顺时针旋转按摩每次不得少于15分钟,按摩时两个乳房应该交替进行促进血液循环.配合多吃蜂蜜,木瓜,自制豆浆和蜂皇浆,再有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心态也是很关键的。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看,已经隔过三代了,所以不算是近亲结婚!

段丽虹护师其他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11
擅长:肥胖,电脑病,适应障碍

指导意见:你好,对颈椎病的治疗,主要是非手术疗法。对于轻型的病例,只要适当休息,用一些消炎止痛药物如 消炎痛、炎 痛喜康等即可减轻症状,再辅以针灸、理疗等可以得到良好的疗效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超声提示肝脏病变 还需要结合病史 临床症状 进一步检查肝功能 甲胎蛋白才能判断疾病的程度

王振华主治医师内科景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57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充血性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