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已有三周时间

会员2206561 19-29 已回复
女,19岁,咳嗽已有三周时间,每天感觉浑身无力,躺下感觉呼吸困难,请问是什么疾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咳咳 如果吃药都没有药效 要去医院拍个肺片看是否是肺结核 确定不是最好吃甘草片便宜个管用 枇杷膏比较甜在感冒期间不太适合吃(喉咙沙哑吃点还可以) 或者把甘草片泡在白酒里每天喝1一口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咳嗽在辨证时,首当辨别外感咳嗽与内伤咳嗽。外感咳嗽,起病较急,病程较短,每兼表证,其证多实,治宜祛邪宣肺为主;内伤咳嗽,起病较缓,病程较长,多属本虚标实,治宜健脾、养肺、补肾为主,兼以化痰止咳。可请中医具体辨症。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时间长是需要就医的。咳嗽是一种呼吸道疾病,长久的咳嗽,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可能会出现发热,严重者会导致肺炎。如果咳嗽的不是很厉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止咳化痰的药物,如果咳嗽的时间比较长,肺部出现了感染,在使用药物的同时需要输点滴,同时做雾化的吸入治疗比较好。在治疗的时候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吃海鲜辣椒之类的食物,避免对呼吸道的刺激。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肺部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看看呼吸内科医生,拍胸片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咳嗽期间是不可以吃鸡的,这个时候吃鸡肉,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因为鸡肉中的蛋白质含量是特别高的,对于胃肠道是比较难消化的食物,如果吃了鸡肉,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会造成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先给宝宝化验全血常规,明确具体感染类型。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咳嗽,可以口服头孢克肟或者阿莫西林颗粒。如果是病毒感染导致的,可以口服小儿抗病毒口服液或者利巴韦林颗粒。如果是支原体感染所致,可以口服阿奇霉素或者罗红霉素分散片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是可以吃榴莲的。榴莲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成熟的果肉黏性多汁,含有糖类、蛋白质、维生素以及人体必需的铁、钙等元素。榴莲所具有的特殊气味还有开胃、促进食欲功效,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道的蠕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通过吃冰糖雪梨来帮助达到治疗咳嗽的目的,也可以用盐跟橙子一起蒸熟进行食用,从而帮助缓解咳嗽的症状。咳嗽是临床上最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一旦出现咳嗽的症状,可以通过食补以及服用止咳药物来缓解和控制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