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中性宫茎糜烂,轻微腹痛,能怀孕吗?

会员2173635 19-29 已回复
我流产两次了,这样能怀孕吗?我,11月7日来月经,11月10日完的月经,请问几号是排卵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中度宫颈糜烂一般不影响怀孕。您的月经情况看排卵是在19-29日期间
有用0
迟闺珠 主任医师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妇产科
擅长: 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有颇深的造...
已帮助用户: 1388
您好,如果人流术后恢复都很好,一般不会影响到以后生育情况的。但是重度宫颈糜烂要尽快治疗,长期不愈可能会使炎症感染至盆腔,可能引起输卵管卵巢炎症,通时炎性分泌物也不利于精子通过,这些都会对怀孕有影响。建议您先做个TCT宫颈癌前病变筛查,没有什么问题情况下,中度宫颈糜烂最好是进行物理治疗,如激光、微波、波姆光、LEEP刀等,有生育要求女性可以采用无创或微创的治疗如分米波或波姆光,这样不会影响宫颈弹性及光滑度,不会对以后分娩带来影响。 一般下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日是排卵日,包括这一天在内的前5后4天都称为排卵期。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轻微腹痛是因为在胎儿成长过程中,子宫会有紧绷、宫壁紧张、子宫周边韧带被牵拉而产生的疼痛。
而且随着腹部的扩大,会压迫到周围的组织,会导致一些轻微的不适,比如怀孕后期,腹部的膨胀会压迫到肋骨下缘,导致一些比较严重的症状,一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缓解,但是如果出现腹痛、痛经等症状,可能会出现先兆流产、胎盘早剥等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如果没有阴道出血的情况,怀孕初期出现轻微的腹痛多考虑是生理性的。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再观察,如果腹痛加重,或者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应该及时去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轻微腹痛是可能是敏感的原因,不用过于担心,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初期会有轻微的腹痛,这是由于子宫不适应所致,大部分孕妇都会感到不适。随着胎儿的逐渐成长,子宫也会逐渐变大,怀孕期间会出现一些轻微的疼痛,这是子宫在成长,不同的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有些人会在怀孕期间出现轻微的疼痛。尤其是怀孕结束28周之后,孕妇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腹部僵硬,出现针扎般的疼痛,一般十分钟左右就会消失,这是一种假宫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初期总是轻微腹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
1.可能是由于受精的原因,导致了胎儿被子宫排斥,导致子宫出现了轻度的收缩。这种症状属于很常见的症状,并不会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什么影响。随着胎儿越来越大,有些病人会觉得疼痛感会渐渐减弱。也有少数病人会出现这样的症状,从怀孕到生产,不用担心。
2、先兆流产。提出患者会出现持续的腹部疼痛,并伴随着大量的阴道出血。
3、宫外孕。持续性的腹部疼痛会加剧,可能是宫外孕。要注意观察腹部疼痛和出血,如果有需要马上去看医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一星期出现轻度腹部疼痛是很常见的。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流产后一星期会有轻度的子宫收缩,以促进宫内淤血的排泄,有些妇女会在子宫收缩时会有腹部疼痛等情况,此时是正常的。药物流产一星期之后,如果宫中淤血全部清除,子宫的萎缩会减轻,或者是消失,就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
注意少量多餐、不要过饱、营养适中,少渣、少盐、少油腻、易消化、清淡等。还应尽量避免咖啡、巧克力、酸性食物及暴饮暴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早期出现腹痛是生理性的,因为体内的激素变化导致是正常的,但是病理性就要看看是否有先兆流产或者是宫外孕的可能,要去医院做个B超方面的检查来看看的。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活动。卧床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