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血hcg是什么

会员2170458 1以下 已回复
您好麻烦请问一下血hcg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昌农 医师 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72695
你好。HCG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由胎盘的滋养层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 此数值在10以上表示怀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意见建议:CG是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是CG的一种。慢性胃炎是指慢性胃粘膜病变.长期服用对胃粘膜有刺激的食物或药物(如烈性酒,咖啡,辛辣和粗糙食物,以及水杨酸类药物等),过度吸烟,过度精神刺激等均可引起慢性胃炎。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你提及的这个“GK”和“CG”是标明生产厂家,不是药品名称。

段小刚主管药师药品保健品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0948
擅长:附桂骨痛颗粒,藿香正气水,双黄连口服液,三黄片,清淋颗粒,理中片,银翘片,竹红菌素软膏,配伍禁忌,副作用

问题分析: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况是说明感染了梅毒的,梅毒是由梅毒螺旋体引起的慢性、系统性性传染疾病。所以梅毒是会传染的。治疗原则:强调诊断,早治疗,疗程规则,剂量足够;疗后定期临床和实验室随访,性伙伴同查同治。
意见建议:以青霉素,如水剂青霉素、普鲁卡因青霉素、苄星青霉素等为首选药物。对青霉素过敏者可选四环素、红霉素等。

孔明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9639
擅长:带状疱疹,湿疹,脂溢性脱发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白细胞的意思,如果没有什么异常情况是没事的,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不必过于担心,有的时候由于劳累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饮食要规律,适当运动,注意个人卫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谢谢。

饶艳华医师内科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0284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怀孕41天,到b超正常,孕酮只有8.08,hcg899,孕酮比较低,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这样的受精卵不但不能发育成正常胎儿,还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发危险。
意见建议:宫外孕的治疗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保守性手术

张普宏医师妇产科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705
擅长: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