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化需要吃什么药吗?

会员2165835 13-18 已回复
钙化需要吃什么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钙化不用吃药 ,注意观察和复查, 应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脾脏出现钙化灶,常常是慢性炎症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现在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仅仅是发现脾脏钙化灶,这种情况并不需要进行治疗。如果您有症状,请您描述一下。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甲状腺结节钙化,应先不乱用药,行病理活检和甲功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合理用药。
病理活检认为良性,甲功检查发现甲状腺功能亢进问题,在医生指导下可服用甲强龙、丙基硫氧嘧啶等药物,改善甲状腺功能亢进问题。如有甲减问题,需按医嘱补充甲状腺激素进行替代治疗。病理活检提示恶性病变,需尽快治疗手术,手术后可按医嘱补充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得了病要饮食要规律不要吃一些油大的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还要注意休息不能让身体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应该保持生活健康和有规律,而不是熬夜。还要预防感冒,因为感冒或工作过度容易导致免疫力低下,容易导致前列腺疾病发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钙化通常无需吃药,而前列腺增生患者遵医嘱吃α受体阻滞剂、5α还原酶抑制剂等药比较好。
前列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也是一种良性的疾病,随着年龄的增加会逐渐加重。而前列腺钙化主要是由于尿液反流进入前列腺所引起的钙盐沉着和炎症反应,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通常不需要进行药物治疗。
针对前列腺增生的情况,如果患者已经出现尿频、夜尿增多、排尿费力、尿等待、排尿不畅、排尿淋漓不尽等症状,可以选择正规的药物治疗,主要有哈乐类的α受体阻滞剂,还有5α还原酶抑制剂,例如保列治,患者还可以选用前列疏通、泽桂清爽等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合并钙化是典型的慢性前腺炎症状,可以选用清热利湿,通淋利尿的中药来进行消炎治疗,如前列安通片、三金片、八正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如果要想有效的控制前列腺增生和钙化,至少要坚持用药四到八个星期。如果有排尿困难、尿频尿急等情况,可以服用坦索罗辛胶囊、托特罗定片、甲磺酸多沙唑嗪片、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等口服药物,对排尿症状有明显的缓解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老人钙化性瓣膜病的病症,具体的治疗用药,需要结合共临床的症状表现选择对症性的药物进行治疗。这是属于退行性的病症,会引起心脏的症状。引起心律失常而发生危险性的病症。所以有此病症的可以去医院住院治疗为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