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体检?

会员2158324 19-29
工作单位要求常规体检,请问星期六或星期天可以体检吗?体检之前有什么注意事项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尿潜血的话这种情况就需要详细的检查一下是不是隐匿性肾炎,需要做个相差镜检看一下红细胞来源。
指导建议:如果潜血来自于肾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会影响到入职,如果是来源于其他的部位往往是短暂的一过性的,能够恢复正常。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情况下,哺乳期的患者可以做常规体检。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哺乳期的患者可以进行定期做常规体检,因为正常情况下不会对患者的身体产生什么影响,因此哺乳期的患者可以做常规体检。哺乳期患者的体质比较差,容易引起咳嗽、肺部发炎等情况,可以通过常规体检及时发现疾病,积极进行治疗,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体检常规项目包括血液检查,心电图检查,胸部的CT或者胸部的X线检查,颅脑磁共振检查,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妇科彩超,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的检查。如果病人有冠心病,需要做冠状动脉造影或者是心脏彩超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规体检大约500-1000块钱左右一次,常规的体检项目包括抽血化验、验尿、验便以及做影像学的检查,比如B超、胸片等。抽血化验常见做血常规、生化常规等,验尿是尿常规,大便是便常规。作为影像学检查,经常做的事肝胆脾胰B超以及甲状腺的超声、胸部的正侧位片或者胸部的CT。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规体检属于初筛类的检查,有几率会检查出癌症,但是不是一定能检查出来,这和检查的项目有关,常规体检基本对肺部的检查为胸部DR片,如果肺部肿块不明显是看不到的,但是胸部CT不是属于常规体检项目并且体检中的肿瘤标志物筛查阴性,并不一定代表没有得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孩子血红蛋白98是轻度贫血,并不是特别严重的贫血,普通的验血无法判断是否地贫,但是孩子的贫血都是缺铁性贫血,你不用过于担心。缺铁性贫血除了食物上多吃些瘦肉,牛肉,鸡蛋,香菇木耳等补充营养外,建议还应给孩子吃一定的铁剂进行改善,适合宝宝服用的铁剂,专门针对孩子缺铁性贫血的铁剂,每天饭后给孩子吃,坚持服用2-4周就能明显提升孩子血液中的血红蛋白含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