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包

会员1141364
病人性别:女病人年龄:24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全身起包和蚊子咬的相同,痒,落了一圈红.起了就落下去.麻烦问这是什么病.怎么治疗?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2周目前一般情况:
相关问答

宝宝摔了可以通过冷敷、去医院进行检查等方式进行治疗。
1.冷敷:如果宝宝摔了,起了个大包,建议应立即用干净的毛巾包裹住冰块,对伤口进行冷敷处理。
2.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宝宝摔了,两日内精神一直很好,食欲正常,家长可以暂时观察。若有病情变化,建议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比较好。到医院后需要查头颅核磁除外脑出血,明确具体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龈起包多久才会消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由于智齿的冠周病引起的肿大。如果智齿生长的方向和位置不正确,容易造成口腔内的食物残留和细菌的生长,从而引起口腔粘膜的炎症,从而引起口腔粘膜的肿大和痛苦,进行规范治疗,一般1-2个星期即可完全康复。由发炎引起的牙根尖端的红肿。也就是因为根管发炎向周围的齿龈造成了一个肿块。要做根管手术,清除牙根和牙根附近的发炎,再加上一些抗炎的药物,一个星期之内就能痊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过敏起包可能是接触过敏原、日光暴晒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接触过敏原:如果患者不慎接触过敏原,可能会出现发热、皮肤红肿等情况。患者应遵医嘱使用氯雷他定片、马来酸氯苯那敏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2、日光暴晒:如果患者对紫外线过敏,可能会出现过敏起包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生理盐水来清洁皮肤,患者还要注意避免长时间进行日晒。此外,患者应保持心情轻松、愉悦,要避免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血管起包可能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长时间进行体力劳动、血管瘤等原因。
血管起包可能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长时间进行体力劳动,静脉血管长时间受到压迫导致的。如果血管起包在下肢、腹壁、精索部等部位,可能是静脉曲张导致的。此外,也可能是血管瘤。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人造荨麻疹是一种皮肤科常见的过敏性疾病,主要是食物、药物、周围环境等因素造成的。
1.由于瘙痒或外力刺激,局部会出现条状隆起,并伴有瘙痒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如果反复出现过敏反应,可以通过过敏原筛查,帮助找出可能的致敏病因。
2.如果瘙痒比较严重,可以服用仙特明、开瑞坦片等抗组织胺类药物,在治疗过程中要尽量避免吃鱼、虾、海鲜、牛肉、羊肉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龈起个包不会癌变。如果在上牙龈上起包,要看包的性质有可能存在,慢性根尖炎症,当出现慢性根尖周炎的时候,牙龈表面会形成脓包,颌骨表面有骨凸,形成牙槽骨增生,这个时候牙龈上的包比较坚硬,牙龈上起包,有可能是颌骨肿瘤,比如颌骨囊肿、成釉细胞瘤等,需要进行手术切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