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关节张大

会员2147357 13-18 已回复
手指、腕骨头变大,脚关节骨头变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你好,这种情况常见的疾病是有类风湿疾病造成的,需要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等的检查,拍手脚关节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咬东西或张大嘴巴颌关节就疼是一种颞下颌关节紊乱症。
颞下颌关节紊乱症会导致患者有弹响、疼痛、张口受限等表现。建议患者如果出现严重的牙疼症状要及时就医。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后,尽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偏侧咀嚼,不要大张嘴,不要大声的笑,要避免局部着凉。患者也可以用一些抗炎药物,也可以进行物理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手脚关节肿胀可以采用温和灸和雀啄灸的方法进行艾灸。
艾灸是用艾叶制成的艾条,艾柱,产生的艾热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从而达到治疗效果。手脚关节肿胀可能是退行性骨关节病、痛风等因素引起的,通常可以采用温和灸和雀啄灸的方法进行艾灸,可以起到舒筋活血、行气止痛、消肿通络等作用。注意艾灸时距离不要太近,以免造成皮肤烫伤。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艾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关节、脚关节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是重体力劳动者会运动员,长期的符合运动,可能会使四肢关节出现了剧烈的退行性变化,导致手关节、脚关节出现了一些不同的症状,从而引起手关节、脚关节疼,还会伴有关节疼痛、活动受限、关节变形等症状。如果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疾病发作的时候,主要表现为四肢关节对称性疼痛、肿胀、关节僵直、关节运动受到限制,每天早晨起床后都会出现晨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关节脚关节都痛是以下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理。
如果手指和足趾关节疼痛,需要考虑是不是存在自身免疫系统的问题,比如:类风湿关节病,硬化,系统性红斑狼疮,硬皮病等。一般多见于类风湿性关节炎,多发生在身体的各个小关节,特别是指间关节,通常早晨起床的时候会感到关节僵直,持续30分钟以上,通过化验可以检测到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关节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脚关节痛通常看骨科。
如果患者的四肢关节出现疼痛症状,通常可以去医院的骨科就诊。该症状可能是由于手脚关节部位发生退变增生造成的,或者是从事重体力劳动导致的手脚关节部位劳损引发的,也可能与类风湿关节炎的侵蚀相关。如果有这样的情况,患者首先要去医院检查,根据疼痛的原因进行治疗,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非甾体类消炎药物,以缓解疼痛症状,防止对日常生活产生明显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针对胆囊炎,可以先药物治疗。比如,可以先服用消炎利胆片。也可以静脉点滴抗生素头孢唑林钠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那就需要手术治疗。如果老人家疼痛严重,可以随时到医院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