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轻松减肥

会员2144644 19-29 已回复
B型血的女性怎样轻松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常用减肥方法有:①预防性减肥;②运动减肥;③行为减肥;④机械减肥;⑤桑那浴减肥;⑥石膏减肥;⑦石腊减肥;⑧手术减肥;⑨按摩减肥;⑩电子减肥。其中药物减肥不可泛用。药物减肥是在以上理化减肥的基础上效果不佳最后才采取的一种减肥方法。药物减肥有食欲抑制法和代谢促进法。药物减肥有许多副作用,应尽量避免使用。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种疾病,加速衰老和死亡。如何科学减肥?医学专家认为:科学的减肥方法是控制热量的摄取和增加活动量,并做到平衡膳食。减肥是一个系统工程,需天长日久,贵在坚持,并没有什么一触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饮食减肥决巧,对你的减肥是很有帮助的,不妨你一试:1.制定减肥目标2.写减肥日记。3.多喝水。4.要有恒心与毅力。5.控制热量与脂肪。6.饮食要清淡。7.常吃蔬果。8.平衡膳食。9.热量负平衡。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家可以通过少量的体育锻炼就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方式轻松减肥,无需过度担心。主要是通过饮食和作息两个方面辅助减肥,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与水果,然后适量的控制饮食的热量,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例如鸡皮、黄油、猪油等。然后做到按时休息、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在睡眠的过程中,身体内的脂肪会燃烧为代谢提供能量,从而达到轻松减肥效果。如果想要快速减肥,还可以选择吸脂手术,这个方法见效很快。建议: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多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在家坚持运动可以轻松减肥,但是想要快,可以通过抽纸手术进行减肥。减肥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的。想要减肥就要控制饮食的摄入量,增加消耗量,还要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在家里减肥,每天坚持进行仰卧起坐,俯卧撑,转呼啦圈等有氧运动也是可以的。饮食上不要吃油腻及含糖量高的食物。吃完饭以后不要立即坐下,最好是站立半小时。放慢吃饭的速度,做到细嚼慢咽。运动最好是在餐后一小时进行。除此以外,抽纸手术,可以很快解决问题,而且安全性也高。建议:平时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在家可以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习惯进行轻松减肥,无需担心。饮食上少吃一些油腻或者是含糖量高的食物,要清淡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既能够补充身体里面的营养,而且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做一些运动比如可以在家里做一些俯卧撑或者是仰卧起坐之类的动作,或者也可以做长后瑜伽,这些只要长期坚持都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而且也比较轻松。如果想快速减肥,也可以去医院选择吸脂减肥手术,见效很快。建议:到正规机构进行治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治疗,除此以外注意术后恢复情况,忌辛辣,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共振减肥以及水动力减肥方法减肥轻松效果快,另外激光溶脂仪及射频溶脂也可以轻松快速的减肥。做共振减肥的时候,会先将膨化脂肪细胞的药物注射到脂肪层,然后利用共振的原理将脂肪细胞进行破坏吸收,从而将身体当中的脂肪量减少,以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而且在做完治疗后不会影响工作一起生活。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在做完剖腹产后,可以选择适量的低糖食物和适量的锻炼,进行减肥。
如果产妇饮食量少,体重控制得很好,可使奶水显著下降。哺乳期后,可以选择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蛋白质比较高的肉类,比如瘦肉、鸡蛋等,还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东西,补充营养。此外,还可以有规律的有氧锻炼。建议患者通过科学的方法减肥,不要节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超重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适当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超重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减肥。饮食方面要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吃各种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比如糕点饼干、含糖的食物,还有鸡汤、鱼汤等。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每天多吃鸡蛋、排骨、鱼、虾等高蛋白食物。这样既能控制体重,又能保证孕妇和胎儿的营养需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