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弱视的治疗

会员2141393 1以下 已回复
右眼只有0.04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一般药物、配镜治疗效果不太理想的,建议考虑激光手术治疗的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明显器质性病变就是由于先天性白内障,视神经出现萎缩f,先天性青光眼,玻璃体混浊等明显的器质性病变而引起的。在这些病变解决后如果矫正视力还达不到零点九就是弱视了。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配合医生积极治疗10岁左右孩子的视力发育就几乎停止了最好7岁以前能治好的.越晚效果越差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加弱视可以做激光手术,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因为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再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好,出现一些并发症。三甲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可以避免一些不良的影响。术后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指导意见:弱视治疗最佳方法是配戴合适眼镜和遮盖眼睛治疗。辅助弱视治疗仪和精细作业练习。控制近视发展最佳方法是增加户外活动,让眼看远处东西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准分子激光能矫正1500度以下的近视、600度以内的散光、600度以下的远视,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需要通过详细的术前检查后,根据检查结果才能明确。
意见建议:建议先到眼科就诊,行详细的准分子激光术前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可明确是否适合做及适合的手术方式。但弱视者,术后只能恢复到您戴眼镜的最佳视力。

韩素莹二级营养师五官科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耳聋

指导意见:您好,近视和散光可以通过戴眼镜或者激光手术治疗,视力可以提高。假如手术,术后效果理想。您24岁的弱视,是没有办法治疗了,十岁前有可能恢复。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屈福利主治医师五官科绵阳市安州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137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声带息肉,耳聋

病情分析:您好,飞秒激光价格这个还得根据你选择医院等其他因素决定。飞秒激光在矫正近视的手术方案中属于高端的行列。不过您能不能做飞秒还需要检查了才知道。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到正规眼科医院去咨询下,然后再看看自己对于手术的预算和具体情况下选择,手术不一定贵的是最好的,适合自己手术方案才是正确选择。

申文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病情分析:您好,激光近视手术发展这些年来,技术不断创新成熟起来,只要通过术前检查符合手术条件的,都可以进行手术。对于激光手术反弹的情况还需要根据之前手术的环境、设备、医师多方面分析,而不能盲目断定手术不好。
意见建议:你可以到正规眼科机构进行一个检查,自己观察和体验一下手术相关每个环节,无论是近视手术还是其他手术都应该遵循科学严谨的态度来看待。

申文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