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疼心口疼

会员2141376 19-29 已回复
晚上睡觉总是背疼心口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需要做胃镜检查,排除是有返流性食道或胃窦炎可能 ,
有用0
杜海 教授 主任医师 上海医院
擅长:
已帮助用户: 8303
您好,鉴于患者的情况的描述,如果是频繁的不适,建议就诊检查心电图、X线等等,积极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Ydw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口后背疼由于心脏方面的疾病,尽早到医院去做彩超检查,或者是心电图检查。由于颈椎病,颈椎病会压迫肩背部的神经引起疼痛,平时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的低头,去专业的机构进行按摩,缓解。由于平时从事体力工作,建议最近几天要休息,不要负重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造成心口疼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胃病,患者在胃疼时也会伴有心口疼。心血管疾病或心脏病的患者,前心区或心口会疼痛;胸膜病变、肺病、内神经炎等疾病也会造成心口疼。颈椎病会压迫肩背部的神经引起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需要到医院做胸透和心电图。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尽量及时到医院检测,只有在,发病的时候才能具体检测出是什么引起的症状。平时生活中要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不要太劳累。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病情分析: 心口痛首先应该做胃镜检查是否是有胃病,消化道溃疡胃炎、胃痉挛导致导致的胃痛
意见建议:,患者往往描述成心口痛。另外建议你检查心电图看看,如果存在ST段压低就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心绞痛了。

燕丽君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4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做心电图及腹部超检查,排除心绞痛及胆结石后再对症治疗

张科祚主治医师外科孝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86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冠心病出现胸闷,后背疼痛多是心肌缺血缺氧的表现,需要服用扩血管药物和降低心肌耗氧量的药物治疗,也需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治疗预防血栓形成发展为心肌梗死。
意见建议:考虑是冠心病,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肌酶等检查。

王建荣医师中医科樟树市店下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62
擅长:伤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