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的牙要不要换

会员2124763 19-29 已回复
镶了烤瓷牙三年一颗出现外层烤瓷裂脱落,另一颗(是真牙磨小套进去的)牙根处就是接口处接口有一丝缝隙还看的见一点点黑色的内层材料,有时刷牙这处会出血。是否要重镶?不重镶会不会里面的真牙会清洁不到而坏和口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 你的情况就可以考虑重镶,症状会好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的龋齿是要补的,儿童期还是乳牙,乳牙会掉下来,会被更换,但是在没有恒牙的几年里,乳牙还是很重要的。
乳牙可以促进颌骨,促进咀嚼肌的发育,促进恒牙萌出,有利于患者的咀嚼和发声,从而使其健康成长。因此,儿童发生龋齿时要及时进行补牙,否则乳牙有脱落,无法达到正常的功能。
儿童逐渐成长后,乳牙会换成恒牙,要及时取出补牙材质,避免影响恒压生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的牙一般是不可以换两遍的,牙齿只会出现一次的更换现象。在婴幼儿6个月的时候会有乳牙生长,通常在6岁的时候,乳牙会逐渐的脱落,并被恒牙完全的代替,恒牙在完全生长出来之后,不会再有新的牙齿生长。如果恒牙出现了完全脱落的现象,是没有办法生长出来新的牙齿的,只能通过镶牙或者种植牙的方法来达到改善牙齿缺失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也要及时的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人工流产要不要备皮需要根据以下情况来判断。
备皮的主要目的就是减少皮肤的细菌数量,从而减少手术后切口受感染的可能性。要不要备皮主要看胎儿的大小,如果是两个月以内的胎儿,是不需要备皮的;如果胎儿是四个月以上的胎儿,是需要备皮的。但是也有特殊情况,如果病人毛发并没有妨碍到手术,一般就不需要备皮了。另外建议如果确实需要流产的话,两个月以内去做对身体伤害比较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落枕睡觉需要枕枕头。
正常情况下,落枕患者在睡觉时枕枕头能够起到使颈椎韧带、颈椎关节、颈肩部肌肉充分放松得作用,而且还可以达到缓解落枕引起的肌肉肌腱痉挛紧张,颈椎曲度和颈椎小关节对位关系恢复得效果。而不枕枕头就会使得症状持续加重,会出现头晕恶心、胸闷心慌等临床症状。
此外,患者若是出现了相应症状后就得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在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儿童牙动不要轻易拔除,若是换牙期间是正常的。
若儿童正处于换牙齿的年纪,有牙齿松动的情况不要太过担忧,换牙期间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尽量不要让儿童舔或翻新牙齿,避免新长出的牙有畸形的情况,若是儿童牙周炎或根尖周炎发作,也会有牙齿松动的情况,此时要就医对炎症进行控制,建议及时带孩子到专业的牙科医院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看胃病要空腹,能够更加清楚的观察到胃内的具体情况。
看胃病检查的项目比较多,包括有胃镜、幽门螺旋杆菌、口服钡餐等,无论是哪一种胃病检查,都需要在空腹的情况下进行。因为在进食后,胃内有内容物的存在,会影响检查。如果有服用抗酸剂,抗生素,胃黏膜保护剂进行抗幽门螺杆菌治疗的,需要停药一个月左右,再去做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