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中医说是气血不太通,开的药方帮我看看

会员1141385
病人性别:女病人年龄:28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看了中医说是气血不太通,开的药方帮我看看黄芪25克  赤 10克  香附10克  郁金10克 川芎15克  太子参20克 杜仲20克  川断20克  枣仁20克  远志10克  浮小麦15克  桔梗10克  陈皮10  半夏10克 菊花10 甘草10克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血糖高于参考值的话,考虑是糖尿病。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粗粮,平时尽量少吃主食。平时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如果有检查结果的话建议发过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的结果,促甲状腺素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当地线下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优甲乐等。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定期复查,平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类药物通常用于,身体经常出现气血双亏的症状。就像是经常出现面色萎黄,四肢无力,经血不调,少气懒言等症状。对于这些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但是你现在面色苍白,轻纱法律。确实是因为气血不足所导致的。可以服用补气血类的药物,来调理治疗。价格也是很便宜,具体的可以去药店咨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图片,您需要把图片上传一下才能帮您看。
指导建议:您可以重新提问,或者是在追问中把图片拍的清楚一点。这样才能有助于识别清楚。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气血两虚中药药方应该是党参,白术等中药。如果患有气血不足,就可以适当服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治疗。现代社会,很多女性会出现气血不足的问题,特别是到了秋天,女性气血不足的症状也变得更加突出。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中医学认为,肛裂是由于大便秘结、排便太过吃力引起肛门皮肤裂损,平时多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多食易消化食物,多喝水,防止大便干结,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摄入粗纤维食物,每天温水坐浴半小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