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伤的处于昏迷状态

会员1141393
病人性别:男病人年龄:44岁在工作中遭380伏电压击伤,头部,前胸,上肢严重烧伤,大夫诊断为2-3度烧伤,面积40%,现处于昏迷状态,头部肿胀非常大,手指的指甲脱落,生命体征还算平稳,现这种肿大的状态是不是烧伤后的临床表现,还有什么症状,麻烦各位专家指点一下!
相关问答

如果脑梗塞患者处于浅昏迷状态,则该患者容易出现浅呼吸、急促呼吸或叹息样呼吸等表现。这时血氧饱和度通常会下降,这种情况意味着可能会危及患者生命。
当患者的两边瞳孔都不均匀时,就会出现脑疝,这同样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所以,如果患者昏迷不醒,很有可能会加重病情,甚至导致呼吸停止。需要进入加护病房,接受积极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目前患者病情严重。能否转院,要看各项生命特征是否平稳。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目前各项生命体征平稳,那么患者就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这样,患者就可以转院进行治疗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昏迷状态如果是有意识的昏迷,一般是可以听见人说话的,但是如果是属于那种无意识的昏迷,就是神经已经不再运作,这种时候是听不见说话的,就是属于在休克的状态,所以,不同的昏迷状态,产生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不能够一概而论,需要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才能够确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脑血管瘤破裂是比较危险的,致死和致残率也比较高,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如果体征比较平稳的话,还是可以醒来的,主要还是监护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如果说病人的病情比较严重的话,也不排除会长时间的昏迷,继续观察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脑血液的出血,属于很明显的脑组织的血管破裂,如果是脑干位置出血的时候,会引起生命中枢受损,至于出血后多久会死亡,与出血的部位及出血的量有关,有的人昏迷几小时就可以死亡,有的人昏迷一个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电击伤可能会留疤,一般可以利用点阵激光治疗。电击的伤痕属于烧伤,恢复后可能会留下疤痕,所以恢复期间要做好护理。若是留下疤痕,可以利用点阵激光进行治疗,可以将受损的组织进行修复,让疤痕组织气化,使皮肤逐渐恢复平整达到去疤效果。做了治疗后,不要抓挠疤痕部位的皮肤,以免影响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