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咨询一下专家

会员2069202 19-29 已回复
哪些食物可以使大脑记忆力提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振超 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
你好,建议多吃 牛奶、鸡蛋、鱼类、味精、花生、小米、玉米、黄花菜、辣椒、菠菜、橘子、菠萝、卷心菜、大豆、木耳、杏、白果、核桃
有用0
相关问答

围产期保健是指对孕妇和新生儿的保健措施,通常在妊娠前期、妊娠期、分娩期、产褥期和新生儿期进行。其内容主要包括:
1、女性妊娠前对遗传性疾病进行筛查。
3、预防并纠正急慢性疾病,孕妇体重及体能管理,孕妇在医生指导下避开危害母婴的因素,预防缺陷儿出生等孕产期保健。
2、确定妊娠后应立即到医院做产前体检、B超、血液化验、心电图等全面的检查,对胎儿或母体有影响的疾病,要在医生指导下对应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枸杞保健还是保死,根据枸杞的品质来决定。如果是新鲜的枸杞,能起到保健作用,但是现在市面上多是“亚钠”枸杞,“亚钠”枸杞和本色枸杞的区分方法:肉眼看亚钠枸杞颜色鲜艳,介于硫黄熏的半透明的枸杞和本色枸杞间,鼻子闻有刺鼻感,味道不清香,泡水,亚钠枸杞立马水发黄,本色枸杞慢慢水才能微黄。一般不认为焦亚硫酸钠会直接致癌。但长期食用的话,会对我们的机体和免疫功能造成影响,有可能诱发癌症。建议平时还是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要多样化,保证尹阳均衡,要荤素搭配,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高血压的预防保健有注意饮食、适当运动、控制体重等。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对高血压的了解也逐渐加深,日常要做好预防工作,而造成高血压的原因是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比如高盐的食物,过度的摄入,过度的脂肪,过度的喝酒,体育锻炼。食用高盐食物会导致患有高血压的风险,北方的人摄入的盐要比南方的多一倍,饮酒过多会导致患有高血压的风险,一天喝两杯白酒的人,患有高血压的可能性会上升50%,如果是超重和肥胖,就会有更多的人患有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养生的方法主要有每次饭后按摩腹部,用掌心在肚脐处顺时针方向按摩,有助于消化和吸收,具有健脾胃的作用。还需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主要是因为充足的睡眠,是肝脏排毒的最好时机。同时是每天都要进行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打太极、打羽毛球等,有助于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还需注意保持饮食均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支气管扩张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可以过度操劳,另外还要加强身体营养,防止身体患感冒。支气管扩张患者通常会出现反复咳血、咳大量浓痰、反复咳嗽。支气管扩张属于继发于急性呼吸道感染、慢性呼吸道感染以及支气管反复阻塞后的疾病,患支气管炎症的时候会造成支气管出现异常以及持久性的扩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围产期的保健如下:
通常情况下,围产期保健是指妊娠前、妊娠期、分娩期及产褥期的一系列保健措施。围产期保健一般从确认妊娠后开始,在这阶段,孕妇需要加强营养的补充,注意休息,早睡早起,禁止熬夜,饮食上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止摄入凉性,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引起孕妇腹部疼痛,腹泻等情况的发生。孕期还需要定期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胚芽等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