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做高压氧仓治疗?

会员2050998 41-50 已回复
得了感音性耳聋,吃了药,耳不鸣了,但左耳听到的声音有回音,到不到医院去做高压氧仓治疗?
发病持续时间:一周以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到五官科具体看看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压氧治疗是将病人置身于特制的高压氧舱内,单人舱是全舱给养,多人舱是空气加压,面罩吸氧或者气囊面罩吸氧方法来达到治疗诸多疾病的目的,称为高压氧治疗。机体在低氧或者缺氧状态,高压氧环境能继续维持机体能量供给的平衡。补充更富裕的对组织供氧,调整细胞机能和代谢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氧的作用为高压氧可提高血氧浓度,改善各脏器组织氧的供应,改善脑组织代谢,促进脑损伤修复,高压氧可使脑组织内供氧正常的部位血管收缩,脑血流量减少,但可使受损部位的脑血管扩张,增加缺血区脑血流量,减轻脑水肿,提高脑干网状激活系统等部位的氧分压,从而在脑损伤时发挥对脑的保护和修复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动脉高压的病人不适合怀孕,因为胎儿的成长,心脏和肺的负担将继续增加,母亲和婴儿都将面临巨大的风险,如果强烈希望生孩子,应该检查和评估先天性心脏病,并寻求早期外科治疗,如果可能,在病情明显改善或恢复后,可以再次考虑受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是提高氧分压、增加血氧和组织氧的含量。其次是提高氧气的弥散和有效弥散的距离。最后是在高压氧下,脑血管会发生收缩,脑的血流量会出现减少,脑水肿的症状会减轻,也会相应的降低了颅内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婴儿做高压氧的利是可以提高脑干的氧分压,加快婴儿意识的恢复,从而维持婴儿生命体征的正常活动,还能减轻婴儿脑水肿的情况,降低颅内压。
婴儿做高压氧的弊是:婴儿做高压氧后,可能会出现减压病,高压氧还可能会损伤婴儿的听力、视力,一般婴儿做高压氧时,家长应和医生详细商量后再做,以免不仅不会导致婴儿身体的恢复,还导致身体受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眼压升高伴有眼胀眼涩,头晕,头痛,可以使用一些降压类的眼药水,都会很好的缓解症状,也可以通过一些手术疗法来,降低眼压,但是可以选用眼药水治疗时可以不用通过手术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