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肾穿刺需要多少钱?得多久时间..

会员1141368 已回复
做肾穿刺需要多少钱?得多久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做肾穿刺术后一般要住院一周左右,主要是观察手术伤口的出血情况和恢复情况。
意见建议:肾穿刺活检病理,免疫病理加光镜检查是1000块人民币左右,如果加电镜300,手术费不过,一般1~200块。不过各地各医院不一定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个睫毛需要30分钟到40分钟,应该根据医生的操作技术来做决定。如果医生的技术比较显著,操作起来是比较娴熟的,成功几率也是比较高的,多数在30分钟以内就可以顺利的完成,如果选择经验不丰富的医生,操作起来比较慢,时间也是比较长的,有可能会达到40分钟以上。在做完嫁接睫毛以后有可能会导致眼睛部位出现疼痛和肿胀,应该保持局部卫生,也要适当的避免休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肾脏穿刺之后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干活,但是干活的工作性质是以脑力劳动为主或者轻体力活动,严禁从事重体力活动。因为肾脏的穿刺最常见、最可能发生的问题就是大出血,一旦发生意外,往往很难止血,从而需手术或者介入手段切除或者封堵穿刺侧肾脏。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清宫是用不了多长时间的,而且会打麻药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基本上不到一个小时,做完清宫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因为这时候女性身体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并且一个月内禁止同房,禁止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做手术,需要几十分钟的时间,肛瘘手术多长时间才能够恢复,要因病情而异、因人而异,比如体质好的人,可能一个肛瘘十几天就长好了,体质差的人可能得长20多天,30多天;好比说血糖高的,可能要长到两个月才能长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直肠癌的治疗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通常采取手术的方法将病灶部位切除,术后配合服用中药进行调理,还是有很大可能治愈的,不要暴躁,适当的调节心情,稳定情绪,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清淡饮食,注意个人卫生,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少吃辛辣食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怀孕的时间可选择的方法不同怀孕10周(70天)内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此时手术对身体伤害小,并且费用较低,并且在40—60天内为时间。意外怀孕,需要做人工流产,这样首先要通过超声检查,确定是宫内孕,而这种检查能够确定宫内孕的早的时间是在怀孕六周以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