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天气太热了?

会员1141352
病人性别:女病人年龄:29麻烦问做完人流可以不可以冲凉  洗衣服还有吹风扇吗?现在的天气太热了?
相关问答

表现为发热、胸闷、咳嗽,或伴有腹泻等相应的临床表现。同时,患者可以表现为头身困重。在夏季应该注意避免过食辛辣,同时注意避免过于受凉,否则容易出现较为明显的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女性在人工流产手术后很可能因身体不舒服而发热。
患者可以适当开空调。不过患者要注意把空调温度开在28度,不能让风口直冲身体。在咨询医生的基础上,可以选择蒲地蓝口服液药物稳定体温。另外,继续口服新生化颗粒,同时用热毛巾保暖额头,多喝白开水,注意身体保暖,尽快消除不良反应。人工流产手术后1个月禁止房事和盆浴。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炎热的夏天热,注意不要吹风,吹风扇,会着凉感冒,还会做病。要注意阴部的清洁和卫生,勤用清水洗洗阴道部位。也可以用淡盐水来洗,盐具有杀菌和消炎的作用。饮食上不要吃冰冷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在怀孕晚期的时候,不要喝冰水,喝冰水容易影响到孕妇,对于胎儿是不会有很大影响的,但是喝冰水之后容易引起腹胀、腹泻或者是导致子宫收缩,这样那就会间接的影响到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夏季炎热会导致失眠。
夏天白天长,夜晚短,天一亮就很容易醒得早,而且闷热,容易让人烦躁不安。很多人在这个季节经常出现睡眠问题。入睡困难,多梦,睡眠浅,睡眠时间短等。注意保持室内温湿度适宜,平时注意养成良好习惯,形成规律作息,保持生物钟稳定,给自己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睡前可以听一些有利于睡眠的舒缓音乐,睡前泡脚,坚持一会儿会有效果,可以服用谷维素和维生素,帮助调节神经,促进睡眠,不喝浓茶、咖啡、酒,喝一杯牛奶有助于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假体隆胸纱布一般术后一周去除纱布,此期间应避免双上肢剧烈大幅度活动,以防假体移位。术后使用纱布包扎可以固定切口,手术后为了隔绝切口,防止细菌侵入,属于伤口保护措施。另外,纱布还可以吸收伤口渗液,防止把床单、衣服弄脏。所以,一般手术拆线之后可以不再用纱布包扎。假体隆胸去除绷带后注意多做按摩,避免发生包膜挛缩,造成胸部发硬变形。术后早期一天按摩2次,随着时间推移,1-2个月后建议一天按摩一次,逐渐减少按摩次数,3-6个月后基本稳定,无需再做过多护理。建议爱美者手术三个月内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喝酒。同时要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