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尿结石体外碎石

会员111127 19-29 已回复
今天上午疼痛,然后做彩超发现是1.3cm的结石,然后进行了碎石。
一天没有进食,晚上疼痛症状减轻了许多,但是睡觉前打了一个嗝,突然发现吐出来的口水里面有点血。
请问这个和今天一天没有进食有关系还是和碎石有关系?
需要去进行胃镜检查吗?谢谢各位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尿路结石是泌尿系统的常见病之一。结石可发生于尿路的各个部位,但多数原发于肾和膀胱。尿结石需要根据结石大小用药,结石小于0。5厘米的可以用药物,大于0。5厘米的药物无效的可以用体外碎石。多饮水,多运动,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情况没有问题的。注意必要的多补充水分进行必要的全面调理是最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外碎石主要是利用体外冲击波,对体内结石进行碎石的效果,一般是利用冲击波原理将结石击碎。体外碎石一般对肾脏的伤害是不大的,因为冲击波一般对身体的伤害也不大,但是体外碎石是不能够频繁的使用,否则对肾脏也是有一定损害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体外结石是治疗结石的一种方法,采用体外冲击波碎石,破坏结石可有效地破坏结石,碎石后可出现血、痛等症状,术后数日内睡觉休息,尽量减少活动,饮水,有效地排除体内碎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尿结石输液不能好,输液主要是消炎药,是可以缓解疼痛、发烧、呕吐等症状的,只是暂时的,结石仍然就在输尿管,还是会对人体排尿造成影响。只有少数输液导致的尿量增加可以排出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疼一天左右,碎石以后的小结石,还没有完全排出来的,可以做B超复查,结石引起疼痛都是因为石头进入输尿管,疼痛一般表现为绞痛,结石总排不出会因为阻塞导致炎性反应,最近多喝水,适当的活动,用超声观察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要快速的将结石排出,平时一定要多饮水,多排尿,每天饮水量在2500毫升以上,还要大量的运动。主要是做一些弹跳的运动,比如跳绳、爬楼梯等。最好能结合一些排石的药物,药物可以缓解输尿管平滑肌的痉挛,促进输尿管的蠕动,促进结石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仅仅因为不疼并不意味着许多朋友患有输尿管结石的严重梗阻,不能通过感觉石头是否存在来判断,需要检查石头是否仍然存在。有些人的石头,即使很小,假如卡在输尿管里也会引起疼痛难受。可以适合排石治疗,经皮肤穿刺至肾脏,在直视下,用激光或气压蛋,将结石击碎排出,这些都是有效的方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