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膜炎该吃什么药?

会员2045056 51-65 已回复
我是一位机修工,近日感觉手臂关节处内有疼痛感且有时加重,去医院检查,医生告知骨膜炎,贴了一些膏药不见好转,请问可以吃些什么药可以医治?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你好,治疗药物很多,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物或做下小针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骨膜炎吃布洛芬缓释胶囊,复方伤痛胶囊,血府逐瘀胶囊等药最好。具体分析如下:
骨膜炎是由于骨膜及骨膜血管扩张、充血、水肿或骨膜下出血,血肿机化,骨膜增生及炎症性改变造成的应力性骨膜损伤或化脓性细菌侵袭造成的感染性骨膜损伤,可以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复方伤痛胶囊,血府逐瘀胶囊等药来治疗,减轻疼痛,减轻滑膜的增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饮食要富于营养,忌食辛辣,一些刺激性的东西也应该少吃,比如葱、姜、蒜之类,应该少吸烟,可适当增加营养。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动物类食品,如鸡、鸭、鹅肉,瘦猪牛羊肉,植物类食品,如面粉、豆类食物及大豆制品。骨。还是要就医检查,尊属遗嘱,还要多鼓励下病人,多让他出去走走,锻炼身体,身心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骨膜炎是怎样形成的,问如何治疗,该用些什么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骨膜炎与局部活动过多、局部劳损及外伤、感染及感冒、发烧等多种因素有关系,治疗的话主要是对症治疗,口服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类药物治疗,再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及微波治疗,症状重的时候减少负重与活动。

陈戬宏副主任医师外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622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指屈肌腱鞘炎,人工关节置换术后关节感染,神经卡压综合征,股骨粗隆间骨折,骨肿瘤

指导意见:骨膜炎是由于骨膜及骨膜血管扩张、充血、水肿或骨膜下出血.血肿机化、骨膜增生及炎症性改变造成的应力性骨膜损伤或化脓性细菌侵袭造成的感染性骨膜损伤.症状为局部肿胀、疼痛、瘀斑、肢体活动受限等.骨膜部位淤血肿胀,经络不通,气血阻滞.可用中医膏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并通过皮肤传导至经络 、筋骨.激发肌体的调节功能.可迅速消除肿痛.促进功能恢复而快速达到治愈目的.

童一舟副主任医师外科玉山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84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疾病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例如过度劳累,外伤等引起,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可以口服芬迪宁和阿莫西林胶囊。

时继昌医师外科夏津大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8512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折,腓骨近端骨折,肱骨髁上骨折,肱骨外髁骨折,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

问题分析:那你这种情况一般需要配合注射封闭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应该服用疏通血管和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