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诺和双扑伪麻分散片可以同时吃吗?

会员2036727 4-6 已回复
女儿感冒发烧了,我按照以前的上医院的经验,给她吃了泰诺和希克劳。老婆又给她买了双扑伪麻分散片要同时吃,问题是我看双扑伪麻分散片的说明书上注意事项说:不能同时服用与该药成分相似的其他抗感冒药。泰诺和伪麻分散片得成份大部分是相同的,我应该怎么做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振超 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给孩子多喝水即可,以免引起胃肠道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时采用腰麻还是全麻要取决于手术的类型和方法。根据手术的位置和术式,决定麻醉的方式。全麻适合任何类型的手术,没有任何感觉,不会紧张,腰麻适合腹部以下的手术,且受时间的限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全麻的副作用有头痛、恶心呕吐、呼吸抑制、反流误吸,还有的会有插管造成的声带的损伤、环杓关节的脱位。半麻的副作用,有过敏、局麻的中毒、局部的损伤、神经的损伤、局部组织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麻疹是儿童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之一,其传染性很强,临床上以发热、上呼吸道炎症、眼结膜炎及皮肤出现红色斑丘疹和颊黏膜上有麻疹黏膜斑,疹退后遗留色素沉着伴糠麸样脱屑为特征。麻疹病毒无特效抗病毒药物,主要是对症治疗,加强护理,预防和治疗并发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抽脂一般选择全麻,全麻可以有效的缓解患者的痛苦。吸脂减肥术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已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目前吸脂减肥术已成为世界上和我国施行最多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效果不错很快速有效。抽脂手术的效果比较好,抽脂手术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方式之一,它有很多的优势,手术操作的时间短,手术后很容易恢复。建议:术后注意多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不能沾到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如果一侧肢体麻木,应该看神经内科,是由于对侧丘脑出血、梗死或者占位造成的。如果是双上肢麻木,是颈椎问题导致的麻木,如椎间盘突出变性或者是椎管狭窄,应该看骨科。如果是双下肢麻木,怀疑是腰椎问题,应该看骨科。四肢末梢手脚麻木,血糖升高造成的末梢神经炎应该看内分泌科。四肢麻木,也可能是椎管狭窄造成的,也应该看骨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