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头疼手麻的原因

会员2027325 30-40 已回复
年轻人头疼手麻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由于颈椎疾病压迫神经引起的症状,需要做一下颈椎CT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颈椎病,这情况需要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看看,最好拍颈椎片检查,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治疗即可恢复健康。建议针灸按摩。
有用0
关注
龚艳芳 湖北省襄阳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理,妇科
已帮助用户: 42880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疾病引起的,建议就医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手麻可能由于颈椎病,由于颈椎增生,压迫椎基底动脉和神经引起脑供血不足和末梢神经传导受阻,这时就会出现头疼手麻的症状。脑部血管病变,如脑卒中、脑部肿瘤等,也会引起手麻和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手脚发麻是由于颈椎病所致的压迫神经引起,可以先去正规医院做一个颈部的核磁检查,明确一下病情,然后对症处理。可以做个颈椎及颅脑CT,明确诊断,平时注意低盐低脂清淡饮食,注意颈部保暖,吃点活血化瘀扩张血管的药物。颈部做做理疗和烤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目前很可能是颈椎间盘突出症所引起的各种症状可以到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脊柱神经外科门诊专家门诊进一步就诊可以做一个颈椎的核磁共振检查如果并不是非常明显的颈椎间盘突出可以考虑进行物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由于颈椎疾病压迫神经引起的症状,需要做一下颈椎CT的检查。

许广超医师内科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03114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问题分析:头痛病因繁多,神经痛、颅内感染、颅内占位病变、脑血管疾病、颅外头面部疾病、以及全身疾病如急性感染、中毒等均可导致头痛
意见建议:局部冷(热)敷、吸氧等。对慢性头痛呈反复发作者应给予适当的治疗,以控制头痛频繁发作。

姜丽楠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 这种现象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的,需要查找一下病因,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适当多活动,
意见建议: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是离子紊乱、酸碱失衡、内分泌紊乱、心理因素等.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