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九号这种药效怎么样?

会员2023650 51-65 已回复
听朋友介绍黄金九号挺好,但不敢盲目去买,所以先请教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浩医师 助理医师 成都温江清阳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
已帮助用户: 73014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还是不要服用,l 不要轻信广告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金视力眼贴是医用耗材,主要成分为清热解毒的中药,其主要含有野菊花、冰片、石斛、密蒙花、夏枯草,决明子,薄荷等,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活血等作用。
理论上其是可以帮助消除疲劳,减轻结膜充血等症状。本品作为外用耗材,其中含有的中药部分吸收入血,因此是比较安全的,偶见过敏反应。黄金视力眼贴内含36中纯中药成分,贴敷眼部起到舒经活络、加速眼部毛细血管的新陈代谢,迅速缓解视力疲劳,改善眼部环境,对弱视、假性近视、飞蚊症、眼底病、老花眼及眼睛的酸、涩、胀、痛、痒流泪等视疲劳症状有显著的康复促进作用。
本品缓解眼疲劳对于近视的预防与控制,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建议培养良好的用眼习惯,仍是近视防治的关键。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黄金微针的治疗效果还是很好的,功能也很多。黄金微针可以改善紧绷下垂的皮肤,缓解骨骼中胶原蛋白的代谢,延缓骨骼的衰老。术后产生大量胶原组织和纤维组织,使皮肤恢复光滑细腻。激活皮肤下大量的毛细血管,加速皮肤底部黑色素细胞的代谢,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刺激和诱导胶原再生和重组和修复痘疤。细胞活性大大增强废物被大量带走,毛孔收紧,弹性增强。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治疗,24小时内不要洗脸。皮肤在治疗后1-2小时内会发热,可以敷无菌冷敷面膜,减少烧灼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黄金微针的效果比较好。黄金微针是将微针和射频结合,可以直接用到皮肤真皮层,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生长,同时还会刺激皮下纤维组织重新排列,可以使局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还可以去除皮肤上细小的皱纹。做完黄金微针后,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黄金微针4.0通常是比较好的,可以使肌肤变得光滑。黄金微针通常可以刺激皮肤真皮层的纤维细胞快速的生成,同时还具有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抑制体内的油脂分泌,而且黄金温针还具有消炎杀菌的效果,从而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祛除痘痘的效果,使肌肤组织变得光滑而又细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黄金射频微针对于毛囊炎、粉刺等具有高效、安全且持久的效果。此外,黄金射频微针还可以促进肌肤再生、淡化皱纹,达到重塑脸部轮廓的效果。治疗后,可以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生成,使皮肤变得白嫩而有立体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黄金微针的效果是十分不错的,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这个项目。黄金微针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治愈痘印,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效果很好。 手术效果维持期可达3~5年,黄金微针微创刺激的许多激活因子都是皮肤表层的深层筋膜。达到了皮肤再生、皱纹紧致、淡化、面部轮廓重构的效果。 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在做了黄金微针之后对皮肤的改变是很大的,而且安全性也很高,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