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7个半月了,突然发热且嘴里..

会员1141394
宝贝7个半月了,突然发热且嘴里长泡泡了,不肯吃东西还吐且流口水.!急!
相关问答

癌症晚期发烧主要是因为癌细胞影响了人体调节体温的能力,干扰了体温调节中枢,出现身体产热与散热的失衡,而出现发烧症状。另一方面是因为病人因肿瘤或者接受治疗免疫力降低,一般细菌或者病毒很容易侵袭患者,患者常因为感染引起发烧,也说明肿瘤现在很活跃,癌细胞还在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导致牙痛发热的原因,一般是牙周炎,牙髓炎,牙外伤,智齿冠周炎,急性牙周膜炎等。临床表现为牙齿疼痛,牙龈微红,微肿,口臭,头痛,大便密结。偶尔伴有发热,舌苔发红,脉浮数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发热多是由于口腔干燥,唾液分泌过少而导致的,有可能是由于平时饮食不规律,不经常吃蔬菜和水果导致的,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由于口腔真菌感染导致的,可以适当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平时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发热不退烧就应该补充一下足够的水分通过出汗及排尿后才能使体温下降。在服用退热药的同时多给小孩喝温开水,同时积极抗感染治疗。注意如果体温不退还是尽早去医院查明原因以便于针对性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怀孕后早孕反应总是明显的,它可能会引起不适症状。手掌和脚背发热可能与妊娠后代谢率的增加有关。你需要测量腋窝温度。如果腋窝温度正常,你就不会发烧。目前,你可以吃一些凉菜,但不要喝冷饮或吃冰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发热感冒建议不要喝药,因为药物会对胎儿的发育产生影响的。应该要多喝一些白开水,用被子裹住身体发汗,可以起到退烧的作用。怀孕期间建议多增加营养,适量的运动,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对胎儿有一定的好处。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