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软组织损伤10小时可口服或外敷活血化淤的药物吗?

会员2015277 30-40 已回复
从1.5米左右高度跌下双手掌着地,右侧肘关节疼痛不能伸直轻度肿胀X片未见骨折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出现关节疼痛的原因可能是多种病因,没有明确诊断,很难彻底治愈或有针对性的治疗,所以需要就医检查才行,一,是否有过外伤?二,发病的原因和第一次发病时是否有什么原因?三,要除外局部的病变(建议拍片检查一下是否有骨改变);四,是否有风湿或类风湿的问题,一般需要通过化验检查;五,个别人有痛风的原因,这需要化验尿酸才能确定,
有用0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根据叙述需要考虑肱骨外髁炎的可能。需要注意制动休息抬高患肢并对症口服活血舒筋止痛等药物即可,同时需要注意局部电烤按摩理疗并对症口服消炎药物即可。
有用0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可口服或外敷活血化淤的药物。损伤的前3天建议冷敷.3天后热敷试试.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一点三七伤药片,云南白药气雾剂也可以试试。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这个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的。而且注意防止再次受伤。但是首先看看是否是有骨折啊。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没有骨折是会有肌肉拉伤或者挫伤的,可口服或外敷活血化淤的药物。损伤的前3天建议冷敷.3天后热敷试试.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一点三七伤药片,云南白药气雾剂也可以试试。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这个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的。而且注意防止再次受伤。 。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理疗、消炎止痛药物、针灸、按摩等治疗的。不要劳累着凉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现在需要冷敷,不能揉患处。可以口服消炎药。48小时后热敷,揉擦和口服活血化瘀药物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可口服或外敷活血化淤的药物。损伤的前3天建议冷敷.3天后热敷试试.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一点三七伤药片,云南白药气雾剂也可以试试。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这个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的。而且注意防止再次受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软组织损伤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急性软组织损伤后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做局部的运动和外界的不良刺激。在肿胀严重之前,应尽早进行持续的冰敷,在冰敷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与肌肤直接接触,以免出现冻伤。5-7天后,采用热敷疗法,可使残留的红肿消失,减轻局部的炎症。还可以口服草乌甲素片等活血化瘀的中成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可以在患处敷狗皮膏药,具有较好的疏经活血,疗伤化瘀的功效,配合内服愈伤灵胶囊,
意见建议:这样效果较好,积极治疗段时间多会好起来,急性软组织损伤一般多是患处气血阻滞而疼痛的情况。

张焕强医师中医科盱眙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048
擅长:针灸减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的话,是一个正常的表现,因为性生活的话是一个全身机能的综合体现,所以的话,你疲劳后阴茎不能勃起是很常见的,不用担心的
意见建议:你的这个种情况的话,建议最好是平时多补充优质的蛋白质,比如说牛肉,鸡肉等食物,而且要多喝水,避免劳累,这样身体才会能够有一个好的潜力,保证阴茎的勃起,

孔静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394
擅长:消化不良,妇科

病情分析:急性软组织损伤一般的情况往往不会引起转氨酶高的情况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需要看有无其他的疾病的。如肝损伤的情况。

崔立静内科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指导意见:可以转到医大1院比较好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孔含蕾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常见的情况是有软组织损伤的情况的。另外这个年龄可有颈椎病的情况的。一般是拍片检查一下的。注意保养。不要劳累。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