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头晕还有腿脚无力是什么病

会员2002448 51-65 已回复
头晕和腿脚无力
发病持续时间:一个月以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腿脚无力可能是低血糖、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低血糖症是一组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浓度过低,临床上以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通常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可能会导致头晕、腿脚无力。
2.气血不足:如果长期出现头晕、腿脚无力可能会是气血不足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乌鸡白凤丸、八珍颗粒、人参养荣丸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老是头晕、无力可能是精神紧张、高血压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经常出现头晕乏力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精神紧张,压力大,要注意休息,减少压力,加强睡眠,多做运动。也可以是高血压,需要进行监控,如果是由于血高所致,需要进行降压,如果血压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那么就可以减轻一些。还有就是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中年和老年人,主要是因为动脉瘤,高血糖,高血脂,需要及时的检查是否出现血脂和血糖的变化。青少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比如精神紧张,压力大,失眠等,还有一些颈椎病,可以通过做颈椎核磁共振来确诊。一般情况下,经常出现头晕乏力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精神紧张,压力大,要注意休息,减少压力,加强睡眠,多做运动。也可以是高血压,需要进行监控,如果是由于血高所致,需要进行降压,如果血压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那么就可以减轻一些。还有就是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中年和老年人,主要是因为动脉瘤,高血糖,高血脂,需要及时的检查是否出现血脂和血糖的变化。青少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比如精神紧张,压力大,失眠等,还有一些颈椎病,可以通过做颈椎核磁共振来确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腿脚无力是存在贫血、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症状的可能。需要去医院妇产科就诊通过血常规、妇科检查、激素六项、子宫附件B超检查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感冒受凉后出现四肢无力,脚发软,头晕同时伴有感冒的症状。这时候休息后多喝水,用一些感冒药是可以缓解的,如果说是夏日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也常常出现四肢无力头晕等,主要是空气不流通,引起脑部缺血缺氧。中暑也会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伴有四肢无力的症状表明患者出现了后循环缺血,即小脑和脑干的缺血,脑干是机体上行纤维束以及下行纤维束聚集的地方,此处的缺血会引起四肢无力症状。小脑主管机体的平衡,当缺血的时候会出现身体平衡失调,引起头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迅速平移到阴凉、干燥、通风的环境中,可打开门窗,使环境通风后吸氧治疗,如家中有家用给氧机可行氧疗,如家中没有给氧机可开放门窗行新鲜呼吸通气治疗,改善大脑缺血和乏氧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