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能治好吗

会员1995607 19-29 已回复
我得了视网膜静脉阻塞请问能治疗的好吗?我才24岁我还年轻事业上刚有成就,钱我很多但我真的想治好自己的眼睛省内的大医院我都跑遍了效果也没什么明显的,我主要长年居住在5300的海拔开矿山的!谁能帮助我必重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伟 医师 河北省霸州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外科
已帮助用户: 49389
您好!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治疗十分困难,目前国际潮流是采用玻璃体注射的方法治疗,效果尚可。
有用0
关注
王锋 医师 圣水峪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7505
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到专科具体诊治是比较好的。
有用0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视网膜静脉阻塞,一是硬化,再就是炎症.虽然不似动脉阻塞那么来势汹汹,但对视力也可以造成很大影响.所以治疗要及时尽早.治疗药物以活血化瘀,利水通络为基础.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堵塞的问题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手术修复治疗,同时需要做好消炎处理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治愈比较难,这种情况临床可以看医生检查,继续休息保养,中西结合为主,可能高海拔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视网膜中央静脉血管阻塞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发生视网膜中心静脉血栓形成的原因很多,包括全身心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血粘稠和血液流变学异常、青光眼、凝血功能不正常等;年轻人还会因血管炎、脓栓、栓子等原因造成的。因此,要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诊断和处理,如果出现视力突然降低,可以轻微,也可以是重度,会导致视野受损,比如眼球的视网膜出现出血,肿胀,渗出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视网膜脱落一般情况能治好。
如果由于视网膜产生了裂孔导致孔缘性视网膜脱落,必须通过手术封闭裂孔。如果是外伤性视网膜脱落、高度近视自发性的视网膜脱落、眼底出血和玻璃体积血导致的牵拉性视网膜脱落,必须要经过手术,眼内打气、玻璃体切割、注入硅油或重水,使得视网膜复位。渗出性视网膜脱落,没有裂孔出现,由其他眼部疾病导致的视网膜脱落,以治疗原发病为主,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手术。
建议及时到医院眼科就诊,平时不要太劳累、熬夜,不要总是低头、长时间屏幕工作,注意休息,不吸烟喝酒,平时还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吃水果蔬菜。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视网膜静脉血管阻塞的症状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会感觉到眩晕、眼前发亮,然后眼前出现黑影,然后黑影就会慢慢变大,到了一定程度,视野就会变得模糊。当黄斑区受到损伤时,其中心视力会显著下降,因此,视力下降和视野缺损是静脉血管堵塞的主要表现。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血管壁狭窄、血液粘稠等都会导致视网膜静脉血管堵塞。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孩子患有视网膜母细胞瘤时,只要及时的进行及时的处理,一般都是可以治愈的。
视网膜母细胞瘤有很高的几率发生远方转移和脑内转移,但只要做好早期的检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通常都可以保留眼球,并且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效果。
因此,在发现视网膜母细胞瘤的相关症状后,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并进行治疗,防止病情延误,影响身体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发病基础是微小血管病变,包括血管堵塞或破裂,目前尚没有药物可修复受损血管,也无手术可取代受损血管,所以视网膜病变只能延缓病变发展,不能治愈。延缓病情进展需定期检查,监测血糖、血压,早期干预。视网膜病变Ⅳ期时,可进行激光治疗,若继续发展至Ⅴ期,视网膜表面出现大量新生血管,血管出血可引起视网膜脱落,甚至失明、青光眼。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后期发生视网膜病变者,不容易治愈。
一般表现为眼底有黄斑水肿和渗出。多由血糖控制不佳引起视网膜坏死所致,表现为视力模糊、重度,病人有失明的现象等。糖尿病晚期出现视神经萎缩和视野缺损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建议一般以控制血糖为主,饮食上更要注意减少高糖、高热量、主食的摄入,在进食之后,可适当进行锻炼,及时口服降糖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