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膜炎的症状.分类及治疗

会员1992742 1以下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的胸透片拍了,诊断是:肺纹络争多、紊乱网状,左肋(还是左肺写的不清楚)角消失。印象为左肺间厚为改变。患者;杨云霞
2009-10-3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保芳 中医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内科、针灸
已帮助用户: 14298
1、病因治疗,抗感染治疗,无菌性炎症 2、保持休息,勿剧烈运动。 3、对症治疗。包括消除局部肿胀、水肿、止痛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炎的症状及分类有以下几点。
胃炎的患者可以无症状,即症状无特异性;部分患者常见的症状表现为上腹部疼痛、腹胀、餐后饱胀等。病因方面:分为幽门螺旋杆菌、非幽门螺旋杆菌胃炎。内镜和病理的检查结果方面:分为萎缩性胃炎、非萎缩性胃炎。病变部位方面:分为以胃窦为主的胃炎、以胃体为主的胃炎、全胃炎。
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正常感冒是可以分为普通感冒和流感两类的。感冒一般多为病毒腺病毒呼吸道病毒感染所导致。它会出现发热流鼻涕,痛等症状。流感一般都是有留感病毒所导致的,容易出现高热胸痛,四肢酸痛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肛瘘有外瘘和内瘘、低位瘘和高位瘘等,外瘘至少有内外二个瘘口,一个在肛门周围皮肤上,另一个在肠腔内;肛管直肠环平面以下者为低位瘘,在此平面以上为高位瘘。肛瘘不能自愈,肛瘘会影响日常的生活,早治早好,不治疗会反复发作直肠肛管周围脓肿.因此必须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的分类法甚为复杂,目前国内外各学者都按自己对肛肠解剖的认识及临床经验提出不同的分类法,这对临床记录与统计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此,作者根据肛肠解剖,结合近20年的临床记录并参考了国内外的分类,提出了新的分类法,并应用此法统计1,154例的临床资料,阐明肛瘘手术中发现瘘管的位置、形态、病变性质以及肛瘘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糖尿病分类及治疗如下:
糖尿病可分为1型糖尿病、二型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和特殊类型糖尿病。用药需要根据血糖的控制情况,在遵医嘱的情况下,可以同时注射胰岛素。通常患者必须避免摄入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多吃高纤维粗粮,改善身体状况。建议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将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提高自身抵抗力。患者可以定期监测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急性皮炎主要出现斑疹、丘疹、水肿、水疱、斑块、糜烂,亚急性湿疹会出现增厚、结痂,慢性湿疹会出现明显的苔藓样变、皮肤增厚等各种表现.皮炎是指各种内、外部感染或非感染性因素,导致的皮肤炎症性疾患的一个泛称,并非一个独立的疾病,一般皮炎分为急性、亚急性和慢性皮炎。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