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一紧张就手抖。饿的时候,早上刚起床的时候也抖。

会员1979388 19-29 已回复
??
发病持续时间:一年以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手发抖的原因很多,例如甲状腺机能亢进、酒精中毒、特发性震颤、脑炎、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帕金森综合症等都可以引发手抖,建议你最好医院查一下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针对特发性震颤,并没有特效治疗药物。另外,酒石酸美托洛尔是一种β受体阻滞剂,常常用来治疗心动过速。
指导建议:另外,您这种情况还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并不能仅仅依靠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饥饿的时候有手抖的现象,一般是低血糖引起的症状,手部肌肉收缩出现的发抖现象,精神紧张的时候由于交感神经兴奋也是会出现手抖,这种情况不要紧的,可以恢复正常的,不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不要精神紧张,避免出现手抖,要每餐吃饱,避免出现低血糖,可以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的,不需要治疗

郭晨光医师内科项城市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51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是血糖低造成的,也跟肾虚有一定的有关系,您最好是找个中医辩证治疗。

赵哲主治医师中医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病理性手抖,医学上称“震颤”; 是指手不随意的颤动,常为永久性的 主要分为静止性手抖和运动性手抖两种类型。

多种病因都可引起此类症状 )如帕金森综合征,肝豆状核变性 肝性脑病,小脑、脑干病变,甲亢 脑缺血,药物中毒, 心理因素等。

建议患者到当地正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问题分析:心慌应该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明确了是什么病后再决定怎么控制。因为心慌的原因大多是心律失常的事,比如常见的是室性早搏,房颤等,都可以出现您的症状。
意见建议: 但是如果是心律 失常的话,一般也不会要求用药治疗的,因为治疗心律失常的的药物一般也会导致新的心律失常的发生。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你好,这种情况还需要去检查一下甲功,了解是否存在有甲亢的可能性,如果是遗传性的特发性震颤目前并没有办法治愈。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