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胳膊酸麻

会员1526692 19-29 已回复
现在怀孕有五个月了,近两个星期以来,每天早上起来胳膊都很麻,使不上劲,手也会肿。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正梅 医师 二甲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25
你好:上医院查一下是否妊娠高血压疾病再作相应治疗。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样考虑是由于颈椎疾病导致的,应该注意可以采取按摩,针灸来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临床当中比较常见的是神经根型颈椎病以及脊髓型颈椎病。主要就是由于多种原因压迫了神经根以及脊髓,从而会出现神经支配范围的区域出现酸痛、发胀、发麻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臂酸胀麻木,一般考虑劳累或者受到风寒刺激,引起关节肌肉劳损、筋膜炎症,出现手臂酸胀麻木的症状。建议保持良好的休息,减少上肢负重活动,适度热敷、按摩、理疗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出现的酸麻,考虑是颈椎病所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具体的包括神经根型、椎动脉型、交感神经型、混合型等,尤其是在中老年患者发生的比较多,和长时间的伏案工作劳损相关。还有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容易出现颈椎病,考虑和骨质退行性的改变相关。由于局部神经根受卡压,病人会出现手指的麻木,也会出现上肢感觉异常,肌力减退,活动受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长时间久坐、站立、错误坐姿等引起的肌肉劳损和发炎,可以用按摩或者热敷来缓解,可能是腰椎疾病引起的,比如腰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腰椎的神经受到了刺激,传导至右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鼻子打玻尿酸麻麻有可能是操作不当的原因,还可能是注射量过多的原因。在打玻尿酸之后如果出现了麻麻的症状,可以适当的对局部进行冷敷,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如果症状较为严重,需要及时的注射溶解酶,将玻尿酸溶解掉,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熬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镶牙通常不是特别麻烦,需要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镶牙主要是当牙齿缺失后通过医美的方法使用特殊材料修复缺失牙齿,镶牙通常包括种植义齿、固定义齿以及活动义齿等。种植义齿主要是将种植体直接植入到牙槽骨内,等牙槽骨与种植体完全结合,然后在种植体上进行义齿修复,而固定一直需要磨除一部分基牙牙冠硬组织,对牙齿会造成损害。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根据自己牙齿情况以及经济条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法。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