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解释一下

会员1141368
没有别的症状  只有尿频    还有就是上个月4号和我老公性行为的    性行为的时老公没有射精在我体内  而是要射的时赶紧离开的我体内的   然后我9号就来月经的  这个月现在还没有来   这种情况会怀孕吗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8-13 17:12:26)那为何我涤行┲在还没有来月经呢
相关问答

肺ca就是肺癌,肺癌表现为咳嗽,咳痰,咳血,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的,每个人是不一样的,需要结合具体的情况来分析和判断的,是可以做个胸部CT,支气管镜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及时规范的治疗,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好好休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腹腔镜结扎手术是比较常见的微创手术方式,由于手术方式较为简单安全,因此已经取代了多种腔内手术,虽然手术方式能够在更加直观的环境下操作,但是也是具有价格昂贵、无法预估时间等缺点。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二尖瓣频谱呈单峰,a峰为0,提示有可能存在二尖瓣反流或狭窄,影响到心脏供血。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胸闷,气短,心慌,胸痛等症状,检查前有无剧烈运动,紧张过度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目前,最常见的高压氧舱治疗适用于气体中毒的治疗。如果是相对轻微的气体中毒,并且没有意识障碍,通常可以坐7到10天。如果入院时有明显的意识障碍,建议用较长的时间,因为如果高压氧舱治疗不彻底,一氧化碳中毒容易发生迟发性脑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蛋白线面部提升,就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植入皮肤组织,利用线材的提拉力及交错形成的网状结构,实现皮肤的紧致上提。整体提升,对皮肤、脂肪、筋膜、骨膜进行多维度提升。不同的人皮肤的状况都有所不同,总的来说,适合面部埋线的人群年龄一般在30岁到50岁之间,皱纹较多皮肤松弛的人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过薄,需要在月经来潮的时候,喝点红糖水,注意保暖,在月经过后,吃点药物,连系用药三个疗程。在月经来潮的时期期,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易劳累和运动,不吃辛,冷,辣的食物,需要禁止盆浴,泳游和同房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