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性别:男病人..

会员1141349
病人性别:男 病人年龄:18 我性行为了5次了.均同一个女的 .为何我没感觉?.我从小有手淫的习惯.且比有些频繁.是不是这个问题?.谁能帮忙解答下.了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和乙肝病人性接触后,首先要确认是否感染病毒,再对症处理。
与乙肝患者发生性关系后,首先要明确自己有没有乙肝表面抗体,有没有打过乙肝疫苗,是否产生了抗体,在性生活中有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肝病科做抽血检查。乙肝表面抗体正常的人不会受到影响,但也不能排除乙肝抗体滴度低、免疫力低下等原因。如果没有乙肝表面抗体,可以到社区接种门诊打乙肝疫苗,三个月后再做一次乙肝五项检查,以确定是否接种成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糖尿病不允许吃甜食,如一些甜点、蛋糕和水果,以及一些含糖较多的水果,如橘子、哈密瓜、西瓜等,以尽可能控制自己。还需要控制主食的量,如米饭、馒头、面条等,为了减少每顿饭,可以吃低糖含量的蛋白质和蔬菜,还要注意多锻炼。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冠心病患者要关注身体能不能过性生活,并且在性生活中不要过分的运动。
对于已经有了心肌梗死或者是其疾病的人,也需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能不能过性生活,能自己做简单检测。如果血压正常,心率也正常,那是不可能发生什么问题的。比如,能自己上去两层看,如不诱发心绞痛,即可过性生活。如果是患有心肌梗死或已经发生了心肌缺血的人,则不能进行性生活。通常在性生活中,心脏射血量,较安静时增加50%左右,它类似于迅速登上两层楼心血管反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要平躺,对会阴部进行充分的消毒,消毒完毕后铺无菌单,再实施操作,操作前要将导尿管涂抹润滑油,进行充分的润滑,然后一手将男性的阴茎托起,另一手拿镊子夹住导尿管的远端,插入到尿道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梗塞一般指的是脑梗死。通常情况下,脑梗死病人忌讳吃高油,高盐,高脂肪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一般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所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患者一般会出现偏瘫、感觉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脑梗死如果吃高油,高盐,高脂肪的食物,可能会加重患者的病情,因此,脑梗死病人忌讳吃高油,高盐,高脂肪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塞患者可以泡脚。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经常泡脚可以提高体质;泡脚还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使脚底的血液流通更好;泡脚可以起到舒缓身心、缓解疲劳、增强气血的作用,脚是人的根本,因此要注意保养。但脑梗患者最好不要泡在水里,最好不要泡在30分钟以上,也不要泡在水里,在泡水的过程中要尽量不要受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