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9岁、女、血压低、高压80、低压60怎么办

会员1954048 1以下 已回复
我、29岁、女、血压低、高压80、低压60怎么办、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一般可用党参,黄芪,红枣适量.煎水当茶饮来调理试试的,一般有较好的疗效.如果没有不适症状注意营养全面和规律性饮食一般是没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太低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补充营养,均衡饮食。注意荤素搭配。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压正常高压高可以考虑应用一些降压药物,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还是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或者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确实属于血压偏低的,一般多与体内气血不足、体质虚弱有关的。
意见建议:因此,建议近期尽量规律作息,饮食上多吃些豆制品和蛋奶类食物,可以服用些归脾丸和补中益气丸治疗的,可以较好地补益气血,一定程度上提高血压水平的。

张奕奕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202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早搏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患者是血压偏低,一般是生理性的,如果出现头晕可以口服个生脉饮调节调节

张建博内科郾城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3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物中毒,药物中毒

问题分析:血压低 可以吃点同仁堂生脉饮调理,再就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
意见建议:多喝水, 多吃汤这样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平时可以服用生脉饮,结合加强营养改善的,定期复查。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是低血压,患者饮食宜荤素搭配。桂圆、莲子、大枣、桑椹等,具有健神补脑之功,宜经常食用,增强体质;低血压病人宜选择高钠、高胆固醇的饮食,如动物脑、肝、蛋黄、奶油、鱼子等,忌食生冷及寒凉、破气食物,如菠菜、萝卜、芹菜、冷饮等。
意见建议:千万不要吃玉米等降血压食物。饮食营养方面应给予高营养、易消化和富含维生素的饮食: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族和烟酰胺等。适当饮用咖啡、可可和浓茶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