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前外侧疼

会员1935256 30-40 已回复
我在检查时什么问题都没有,可是一走路小腿外侧就疼 还有臀部外侧疼 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你好,考虑是因为神经炎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尽快用神经营养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你的情况建议到医院腰椎CT检查,排除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症 引起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抽脂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疼痛的范围会比较小。小腿抽脂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来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在皮肤上切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的创口,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有轻微的疼痛感。在手术之后还会做局部缝合和止血治疗,恢复期间最好使用纱布包裹伤口或者穿塑身衣都可以加快腿部皮肤愈合。在怀孕期间还是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负重劳动,以免影响腿部肌肉收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腿抽脂一般是不疼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小腿抽脂手术通常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操作,手术的创伤比较小,一般不会引起疼痛的现象,通常能够将小腿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起到瘦腿的作用,但是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有助于减少对身体的不良伤。小腿抽脂后短时间内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而且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孩子5-7岁长身体时经小腿肌肉疼痛,主要原因是:
小朋友肌肉疼痛是缺钙或长身体导致的生长痛,要注意多给孩子补充所能量,钙片和其它微量元素,根据医生指导进行。经常小腿痛或疼痛时间长,要到医院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避免延误病情。孩子偏食是不好的,微量元素多来源于日常食物,孩子每饮食要合理安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小腿外侧筋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小腿外侧筋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红花油、云南白药气雾剂、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物理治疗:热敷、按摩、针灸等方式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可以缓解腿部不适,小腿外侧筋疼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通过热敷、按摩、针灸等方式来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外侧筋疼首先要明确有没有受到外伤,外伤会导致局部软组织的损伤,也有可能会导致开放性的流血,甚至骨折,会导致小腿外侧筋疼非常明显,需要积极的完善检查,明确损伤的具体程度,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