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再做母亲吗?

会员1141368
我有过两孩子,均剖腹产并做了结扎手术.我现在还能再生个孩子吗?我32岁.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8-12 15:01:41)再通手术后,怀孕的几率大吗追加悬赏到20分(2008-8-12 14:02:31)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胃镜隔一年左右能再做一次。
胃镜检查的时候,要看患者的情况以及患者的年纪来决定检查的频率。对于青少年来说,胃镜显示为浅表性胃炎,经过处理后,一切都会好转。一般不会出现严重不适的情况下,可以不进行二次检查。但是如果是四十多岁的患者,有食管癌、胃癌家族史,或者幽门螺旋体检测呈阴性,胃镜发现有萎缩性胃炎的患者,建议一年进行一次胃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需要间隔2到3个月经周期再考虑做下一次的胚胎移植。前期所做的各项努力都是为后期胚胎移植成功做准备,所以不能忽视过程的身体各项指标的调整和各项指标的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眉型再做一般需要间隔3到5年左右的时间,需要根据颜色代谢的快慢程度进行决定。眉形一般需要对局部进行颜色的着色,从而能够达到塑造眉形的作用,个人的新陈代谢处在偏快的状态,局部的色素一般会被人体快速的代谢,可以间隔3年左右的时间进行眉毛的纹绣。个人的新陈代谢处在偏慢的状态,局部的色素代谢的时间会延长,一般需要间隔5年左右的时间才可以进行做眉毛。做眉毛以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减少紫外线的照射,有助于颜色减退的阻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埋线一般是能再做埋线的,但是要在资历比较深的医生操作下进行手术。埋线双眼皮可以让单眼皮的情况得到有效的缓解,并且也可以改善眼睛小的缺陷,但是在术中如果操作不到有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不理想的情况,所以在做二次修复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在经验比较深的医生操作下进行手术,可以有效的减少手术的风险,而且在术后呈现的效果也是非常自然的。恢复期间饮食要合理搭配,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比较高的食物,不要吃海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眼综合需要三个月以后才能够再做,需要根据恢复的情况判断。眼综合通常包括开眼角手术或者是双眼皮手术,而且还包括种植睫毛等等,如果在治疗以后出现了异常的症状,可以等完全恢复以后重新做,需要三个月左右,如果比较严重者,需要的时间可能会相对比较长。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不能够用手揉眼睛并且保持充足的睡眠。平时还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而且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现在一般的医院或美容机构做埋线双眼皮用的线都是可吸收的,是不需要再拆的。埋线双眼皮现在大多数选择的是可吸收的线,所以在埋线之后不需要拆线,即使想要做全切双眼皮,埋线也可能被自己吸收,不需要去现在操作,一般都是局部做一个切口,把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或者是松弛皮肤去除,做重睑线的治疗。建议:埋线双眼皮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开海鲜火锅辣椒,牛羊肉之类的易过敏的食物,而且要避免饮酒和吸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