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院病床安排

会员1928271 19-29 已回复
医院里病床安排时候是 恢复快的病床安排少 还是恢复慢的病床安排少

外伤的病相较于其他眼科病安排的床多还是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不能一概而论的,每个医院的病人情况不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肾炎病人饮食一定要控制,要合理。慢性肾炎病人由于限制蛋白质摄人,热能就主要由碳水化合物来供给,所以饮食中的糖类应适当提高,以满足机体对热能的需求。慢性肾炎病人可因病程长、食欲差、进食量少而影响维生素的摄人。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主食应该以粗制米,面和一定量杂粮,多食用各种富含可溶性食用纤维的食物,不仅可以延缓食物的吸收,而且可以降低餐后血糖高峰,同时提倡多食用绿色输蔬菜,豆类,块根类,粗谷物以及含糖成分低的水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胰腺炎患者的饮食安排如下。
。在急性胰腺炎的康复期间,急性胰腺炎的患者要禁食禁水应从清淡的水果、米汤、稀饭等易于消化的食品入手,同时要避免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品,包括辛辣、油腻、甜的食品,戒烟戒酒。在康复期间,可以通过增加高蛋白质和维他命的食物,慢慢向正常的方向转变。
对于患有慢性胰腺炎的患者来说,由于酒精引起的慢性胰腺炎,需要戒烟,同时要避免辛辣、油腻、生冷、不易消化的食品。慢性胰腺炎患者要注意多餐少食,减轻胰腺的负荷,并要适当的服用一些促进胆汁分泌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我们知道小宝宝在长大倒是十一个月大的时候乳牙已经长出5-7颗了,这时候宝宝已经具有一定的咀嚼能力了,需要在饮食上给孩子们吃一点辅食了食谱可以整一些虾皮碎菜粥、肉末烩圆白菜和土豆胡萝卜肉末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安排饮食,需要少吃肉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脂肪肝的患者要注意多吃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脂肪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食用高热量的肉类、脂肪、动物内脏、肉汤等食物,以免加重脂肪肝的病情,影响患者身体的恢复。另外,脂肪肝的病人也要戒烟戒酒,如果存在肥胖的情况,还可以通过适当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游泳、慢跑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剖腹产手术后饮食上需要循序渐进,一般安排为流食-半流食-普通饮食。
剖腹产是指切开腹部和子宫,将胎儿娩出的一种手术方式。在恢复普通饮食后,应多摄入优质蛋白,如鸡蛋、牛奶、鱼肉、瘦肉、鸡肉等。还应当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荤素搭配,注意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剖腹产后,产妇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饮食方面在注重营养的同时,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