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这次历假前..

会员1141393
你好: 我这次历假前二天尤其多,第三天就少了,第四天到第七天就跟没有相同,尤其少.这改天正常吗. 我历假时间分别为4月23日,6月1日,7月4日,8月7日.这样看我属于正常吗.排卵的日期约是本月什么时间呢? !
相关问答

经期腰痛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紊乱,子宫肌瘤或者盆腔感染,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引起。对于经期腰疼的,要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劳累。如果腰痛严重,月经紊乱,出血量大,要及时就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从你月经开始第一天算第一天,第14天左右是排卵期,这期间比较容易受孕。备孕的女性要了解一些关于怀孕的知识。想要成功怀孕,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排卵规律,一般排卵期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第十四天,排卵期同房的受孕几率比较大,其他时间的受孕几率相对较小。备孕期间要注意不要熬夜,保持好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是月经不调的情况。月经过长的话,还是需要看看医生,服用止血药进行治疗的,以免出血过多造成贫血的情况。

王瑞敏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63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因为年龄的关系,卵子存活时间短所以月经周期就短,
意见建议:月经周期一般在21--35天都属于正常的,如在这个范围内没必要用药,来月经时外阴瘙痒是卫生巾过敏引起的,可用质量好的卫生纸或消毒卫生纸,因为多数卫生巾易过敏

赵素坤妇产科苏林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963
擅长:高血压 妇科

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服用黄体酮、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您还可以试试用逍遥调经贴治疗的。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避免着凉,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还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例假不正常的问题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结果,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检查修复调理的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