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跟疼是不是软组织损伤

会员1916801 41-50
在一次跳舞中把腿扭伤(当时没感觉扭了,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觉腿疼)一年了,到处求医,做了CT,核磁共振,断定骨头肯定没事,就是一直没好,请求医生帮助
相关问答

通常来讲,胸壁软组织损伤疼痛可能会转移。
胸壁软组织受伤时会有一定的痛苦,一般有两种类型:开放性创伤和封闭性创伤。
咳嗽的时候会加重痛苦,甚至会出现呼吸和血液循环的问题。可以服用镇痛药,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肌肉注射止痛药物。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少做剧烈的活动,少受风寒和潮湿的天气。平时要尽量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东西。在治疗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是哪里受伤,受伤多久了,有无去医院诊治过呢?最好能上传图片以便于分析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你如果受伤后局部没有伤口,先冰敷两三天,外搽云南白药气雾剂,口服中华跌打丸、活血止痛胶囊。一般软组织挫伤恢复顺利3周至1个月左右。

徐杰医师外科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268
擅长:桡骨头脱位,关节脱位,腰椎退行性变,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股骨颈骨折,髌骨骨折,跟骨骨折,骨损伤,腱鞘囊炎

指导意见:你好 软组织损伤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止 痛胶囊治疗试试看,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拍片检查

李帅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可以抬高患肢制动!局部热敷,铁膏药,理疗按摩!可以口服活血止痛或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就这样处理! 还有什么可以帮您解答的,如果对我的,回复满意,请您给我一个评价,谢谢!

吴多医师外科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034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急性尿道炎,慢性膀胱炎,急性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泌尿系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主要还还存在腰部软组织损伤的问题,腿部的疼痛也应该存在肌肉劳损,对于你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接受类似于针灸,推拿,康复等理疗。
意见建议::现在没有控制住病情很有可能是确定具体的损伤部位,所以在治疗时没有确切部位。

王朝旺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356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腰部疼痛的情况和胸部软组织挫伤的关系不大,建议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弯腰,避免腰部受凉,睡觉休息的时候不要使用过软的床,给予腰背部疼痛部位进行热敷等治疗。

刘风刚主治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33935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头痛,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骨损伤,脊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