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肾下包膜下血肿怎么治疗

匿名 30-40 已回复
快一年了现在越来越严重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这个情况必须检查看。是否存在结石导致的。祝你好运。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囊肿是一种良性的病变,它的发生与自身的体质有关,一般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少数有增大、恶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患者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及早的行手术切除病灶。术后好好的护理预防感染的发生,而且要定期复查,是有复发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硬膜下血肿是指颅内出血,血液积聚在硬脑膜下腔引起的一组临床症状,分为急性硬膜下血肿,亚急性硬膜下血肿和慢性硬膜下血肿。急性硬膜下血肿如果出血量需要少,无进行性意识恶化,血肿厚度小于10mm,中线移位小于5mm。可实行保守治疗。出血量较大应该紧急行手术治疗,手术方式包括采用骨瓣开颅血肿清除术和去骨瓣减压术;慢性硬膜下血肿首选颅骨钻孔冲洗闭式引流术;对于血肿囊壁肥厚伴钙化者可以行骨瓣开颅清除血肿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炎症引起的需要积极抗感染治疗,感染控制后一般也可自行吸收。如果积液量多,容易继发感染,自行吸收困难,需要手术切开引流。可以通过在彩超引导下对积液进行穿刺吸出,就可以消失。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血管血肿血栓需要给予纤溶治疗和扩血管药物治疗。如果是大中动脉栓塞,需要进行时手术切开取栓治疗和导管溶栓治疗。静脉血栓形成,常常需要卧床休息,应用扩血管药物,促进血小板聚集药物以及溶栓药物治疗。血栓较大且局限者,可以进行手术切开取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慢性硬膜下血肿如果没有引起神经功能障碍,出血量小,可以保守治疗。如果引起神经功能障碍,比如头痛、一侧肢体乏力、偏瘫等症状,需要进行慢性硬膜下血肿钻孔引流术,手术操作在血肿最大层面切开头皮并撑开,电钻钻开颅骨,切开硬脑膜并植入引流管,持续引流3到5天即可拔出引流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偶尔需行脑穿刺始能发现;其次是硬脑膜外血肿伴发硬膜下或局部脑内血肿,可疑时必须切开硬脑膜探查硬膜下或行脑穿刺,证实后予以清除。宜吃血健脑、活血化淤的红糖,山楂等,桃花、桃仁、红花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部血肿需要对因治疗,必要时采用手术治疗。
脑部血肿的主要症状是头痛、头昏,如果是脑部血肿较小,患者意识清楚,可以采用内科的药物进行保守治疗,但如果是脑部血肿造成的严重占位,导致患者昏迷、意识模糊,头颅CT血肿体积较大,需要做开颅术。
脑部血肿首先要明确病因,然后进行血管检查,明确脑内血肿出血的原因,有些人还需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比如血管畸形、脑动脉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