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胎瘤

会员1141352
我双侧卵巢都有奇胎瘤.我上月7月7号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做的卵巢奇胎瘤剥离手术,手术中完整的剥离两个奇胎瘤,一个肿瘤.我昨日去再次检查结果左侧没有了,右侧附件区可见一42*34mm无回声囊,其内有一28*23mm高回声团,边界清,形态规测.结论是:右侧附件混合性包块 .这是怎么回事?手术后一直以来没来月经,过一星期了.病人性别:
相关问答

一旦卵巢部位出现病变对于女性的危害其实是挺大的,造成卵巢发生病变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个就是卵巢畸胎瘤,大家非常想知道的就是畸胎瘤严重吗?早期的畸胎瘤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大家拖延下来就会变得非常严重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针对你这种症状如果诊断为畸胎瘤发作的话,现在如果出现明显包块伴有回声结节,考虑有没有可能是属于,要安排手术切除。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病情分析: 一般畸胎瘤发现后得及早治疗的,否则怀孕后还是可能会影响胎儿的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手术切除,术后可以考虑吃甲硝唑消炎的,治疗后再考虑怀孕为好

李汾汝内科山东107医院已帮助用户:14995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畸胎瘤住院需要预约的,如果是有畸胎瘤,可以去当地医院的妇产科就诊,然后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手术治疗,手术以后才能够恢复的。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考虑确诊畸胎瘤等还是积极选择手术的情况较好的,一般恶变的可能不大,但是有影响生育的可能
意见建议:考虑还是减少剧烈活动较好的,考虑选择微创手术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观察平时的月经情况是否正常,但是预防宫内感染的情况的,注意局部的卫生的积极清洗的,减少剧烈活动即可的,

张伟医师妇产科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904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是患有畸胎瘤,做的是左侧卵巢切除,术后一定要加强营养,促进身体恢复。
意见建议:畸胎瘤属于卵巢生殖细胞肿瘤,大部分为良性肿瘤,只有极少部分为恶性肿瘤,切除后有复发的可能,如果连同卵巢共同切除,同侧基本就没有复发的可能了。手术后一定要做病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决定是否需要化疗。

张秋兰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9813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