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背有点痛而且有点闷是肺的原因吗

会员1873872 19-29 已回复
最近背有点痛而且呼气时有点闷是,肺的原因吗,去医院检查做了胸透正常,不咳嗽,就是有时喉咙有点痒咳嗽两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看看,排除心脏疾病.
有用0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你好,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去医院拍片检查看看比较好,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睾丸痛腰疼,有可能是一种牵涉痛,也有可能是睾丸疼痛引起的,由于神经关联的关系导致腰背部疼痛,称为神经牵涉痛,是一种炎症的正常表现,是在给人体发出一个信号,及时发现就医,也可能腰椎压迫,由于腰椎的神经性压迫,引起的炎症而导致腰疼和睾丸同时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头顶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首先考虑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症状,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用脑过度疲劳过程中冲出的睡眠。口服一些药物,会对有所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