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时上不来气

会员1882728 41-50 已回复
咳嗽上不来气医生说支气管炎输了20天液不见好转现在血压也高眼底出血也看不清东西有一个多月了。血压老降不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患了支气管炎一般可看看中医,常用的方剂是小青龙汤和麻杏石甘汤等。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想是哮喘性支气管炎合并支气管扩张,应该呼吸内科检查,若确定为此,应该抗生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上不来气,可能是哮喘或者心功能不全的疾病。但具体的疾病要根据症状来进行判断。如果患者是肺功能障碍,一般在夜间咳嗽的症状比较严重,特别是新街区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如果咳嗽的情况是由于哮喘所引起的,就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所以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时候上不来气可能是心血管系统或呼吸系统的问题导致的。若在休息状态,气短症状得不到缓解则可能出现了严重的心功能障碍或呼吸功能异常,如心功能不全出现的心衰症状可能表现为气短、呼吸苦难,还会有水肿;呼吸功能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请问你所说的情况发生大概有多长时间了?症状发生以来有没有做过什么检查或者使用什么药物治疗过?有没有什么基础性的疾病?

李扬扬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表现情况来看,你目前这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扁桃体发炎,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支气管炎导致的可能。
意见建议:至于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还需要到医院去做下喉镜,胸片检查确诊。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可能是气管或是肺脏慢性炎症引起的,要及时检查对症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气管和肺脏的拍片等,根据检查结果选择适当的抗炎药物和止咳化痰药物对症治疗,如,阿莫西林,氨溴索等,多喝水,稀释粘痰促进咳出。

张玲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68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你具体想问什么问题 能在具体说一下吗

刘桂茹护士内科大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8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